26/03/2019

誰先愛上他的:愛情,從來是先到先得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他竟然買同一款手袋給你?」冤家路窄,情敵在公司升降機狹路相逢。

 

  「99.9%高仿等同冒牌,淘寶集運?」她看一眼也嫌麻煩,一直望著頭頂的樓層願示器。

 

  「冒牌不敢當,認第一,全座大廈誰及你?」升降機門徐徐打開,情敵漫不經心走出去,她噴氣尾隨,各自回到自己房間。

 

  「下午和我吃飯,不許約狐狸精。」辦公椅還未座暖,她急不及待發短訊給他。

 

  「要開會,下午茶應該可以。」他速回,怕待慢她又生氣。

 

  「約定了,不許約別人。」放下電話不到半分鐘,她口裏的狐狸精來敲門。

 

  「他今天約了客人開會,怕你又爭先約他午飯,」狐狸精乾笑幾聲,「噢,看來他沒通知你?第一?原來他第一時間通知我。」

 

  「對呀,」她提高語調,「他第一時間拒絕你,白痴。」話畢把門關上,謝絕狐狸精走近半步。

 

  三角關係在公司糾纏多年,早該習慣,但還是天天氣得心肝脾肺腎爆完再爆。想辭職,但這把年紀轉新工著實有難度,就算有,薪金也大打折扣,惟有一直困獸鬥。

 

  狐狸精回到自己房間,拿出(界刂)刀把新手袋畫花,拍照傳給他:「花了,今晚買新的給我。」

 

  「今晚到恩平道『掃貨』。」他從不已讀不回,覆短訊效率比誰都快。

 

  「恩平道......」

 

  「你想去廣東道也行,陪你排隊扮遊客。」她笑點很低,明明不好笑也哄得她對著電話傻笑。借機相約回家過夜,他以晚上送客人到機場為由婉拒。

 

  晚飯過後,狐狸精提著新手袋下車,他風度翩翩送到大堂才開車離去。夜深百無聊賴,追看的韓劇還未更新,上 instagram 八卦,看到她十二時左右的更新。窗外是香港機場夜色,只有「機場酒店」四字發文如刀插向胸膛,他倆在機場酒店過夜?

 

  那邊廂有人在家對著電話發狂,那邊廂她面對機場跑道,柔軟的乳房壓在酒店房間玻璃窗上,享受他從後帶來的衝擊。完事後,躺在床邊借故有的沒的聊到狐狸精。

 

  「說過很多次,別送同一款手袋給我們,今早差點給她氣壞。」

 

  「我有提議買另一款,她不肯。」他在床上喘氣。

 

  「你明知她老是跟我作對,還好,我是大她是細。」

 

  「那個手袋有大細碼?」

 

  「傻佬,我指地位,怎樣說也好,她先給我斟茶,哈哈。」她躺在床上大笑,胸前兩團脂肪不停抖動,引得他眉開眼笑。

 

  「那時你失業,帶你到我公司參觀,她以為你是客人才—」

 

  「不管,反正我先和你一起,她斟茶給我,理所當然。」

 

  「沒好氣,還以為《家春秋》。」他閃進浴室避開嘮嘮叨叨的她。

 

  她知他不會為自己放棄整個森林,惟有以「先認識他」說服自己才是他的「正室」,其他女人只是逢場作戲的玩伴,最終結婚簽紙的只會是她……雖然三角關係已維持數年之久。她和很多女人一樣,堅信可修成正果,因她才是「先認識他」的「正室」。

 

  愛情不排隊,真的先到先得?Deanie姐也救不了你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