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/2019

聰明的女人,要學會用「妒忌」令男人回到身邊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雖已事先聲明,但親眼看見實物還是若有所失。果真如他說,只有姆指的長度。

 

  「很失望?」他既溫柔又尷尬地問。

 

  她不忍,搖搖頭慢慢坐上去。可能夠集中,超出預期的堅硬,不禁暗喜。他自知輸在起跑線,用盡腰力腿力,也只能在玄關打轉,無法走進大廳。人家九淺一深,他差點九淺一「甩」──甩出門外。還好,她最敏感的地方都在玄關處,意外地今晚她來了三次。

 

  床上汗如雨下的他,雖不完美,但也是「荀盤」,單身多年,終於「上車」,她忍不住笑出來。

 

  「是我不好?」努力擺腰的他很敏感,以為她取笑那話兒不中用。

 

  「不,很好,開心才笑,不要停。」她儘量貼緊他的身體,免他又甩出門外。

 

  不得不承認,做愛後的第二天春風滿面,公司大堂遇上暗戀多時的男神同事。

 

  「怎麼了?今天氣色這麼好。」男神很少主動跟她說話,她一秒上天堂。

 

  「沒有,睡眠充足而已。」她不由自主地按了幾下升降機按鈕。

 

  「昨晚沒回家?」男神低聲問。

 

  「呀?」她天旋地轉,一直冷落她的男神,今天觀察力驚人,「媽媽不舒服,回老家陪她。」她開始擔心,詛咒自己媽媽會否遭天譴?

 

  回到自己座位,她急速的心跳遲遲未能平伏。暗戀多時的男神一直不瞅不睬,今早一反常態,發生甚麼事?驚惶未定,男神來電約午膳。

 

  「不行,今天約了男──同事......」想說男朋友,心虛變了男同事,「不不,當然還有女同事,哈哈哈。」

 

  「你拍拖?」心跳停頓,看看辦公桌上的小鏡子,額頭寫了「拍拖」嗎?她不停傻笑。

 

  「老闆找我,再說。」急急掛線,想打999求救。

 

  昨晚是她第一次,有了經驗,對男人愈來愈感興趣,慨嘆一開始嚐到了特別版。她開始偷看男同事,有的波平如鏡,有的暗湧曲脹,真材實料還是錯覺?滿腦子幻想。

 

  「配了漸進鏡?」男神狹路相逢,「你雙眼近日一直向下望。」

 

  「哪......哪有?」她沒老花,更沒有佩戴眼鏡,「你說甚麼?」

 

  男神把她逼到牆角,低聲地說:「我看過你男友那兒。」

 

  「嘩!原來你們……」

 

  「神經!一起踢過足球,更衣室看到。」男神豎起姆指,「對不?」

 

  她不敢作聲,張開口不知該說甚麼。

 

  「我比兩根指頭還要長,」男神把臉靠過去,「我條件比他好,你明明暗戀我,現在還可以的。」

 

  「你妒忌?」男神呆住了,「你知道一直暗戀你的人轉會,還要轉到條件比你差的男人身上,一時想不通才倒過來追求我?妒忌?」

 

  「哈哈,我追你?妒忌?」男人退兩步,「開玩笑而已,極其量一夜情。」

 

  男神轉身離去,比兩根指頭還要長?到底是怎麼樣的滋味?還要是一直心儀的男神......妒忌,她妒忌男神的女伴多一點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