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5/2019

Take it Slow:「今晚要慢慢來!」關上燈、蘊釀氣氛?當性變成一件例行公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穿上老公最喜歡的性感內衣,一心滿足他視覺享受,誰知老公二話不說立馬把她脫清光,蜻蜓點水輕吻數個,已直入深處。機械式的動作,理所當然的喘氣和一陣抖動後完事。整個過程,她自覺只是一部人形自慰器,指定動作統統都有,愛是做了,但一點也不愛。

 

  「趕時間?」她側臥拉上內褲,背著老公埋怨。

 

  「明早開會,剛才沒來嗎?我以為你來了。」老公光著屁股走進浴室清潔。

 

  「周六我們再來,好不?」她坐在床邊,對著浴室門縫透出的黃光輕問,換來一聲「嗯」和一串花灑聲,甚麼也沒有。

 

  跟幾個好姐妹相比,她很幸福,結婚多年,老公還跟她上床。有些密友,笑言「守生寡」一樣,老公只是最貼身的擺設,那話兒幾乎忘了是長短粗幼。她反問自己很多次,這種比較得來的幸福到底多幸福?今晚仍舊想不通;不敢再想,再想的話失眠,明天上班不得了。

 

  第二天,老闆拿著她剛完成的稿件大發雷霆:「怎麼搞?『Layout』粗疏得很。」

 

  「你交給我時說月底前完成,但不足一星期突然—」

  

  「突然甚麼?如此簡單的工作要三星期?」

 

  「你明明說過這本書不用急,反正完成後不會立即出版—」

 

  「書展啊!書展不出新書等清明還是聖誕?」老闆一時一樣的決定難以觸摸,反正辦公室不是說道理的地方,惟有合上嘴聽幾句訓話。

 

  沒心情也沒胃口,午飯草草「吃個快」—吃杯麵了事。等待的三分鐘內,她不停碎碎唸,埋怨再埋怨:「弄個杯麵也要三分鐘,工作不用時間?」

 

  不開心的時候最想念老公,想起他昨晚在床上如何敷衍他,想到他偶爾在洗手間偷偷打飛機減壓。她也想減壓,可惜無法跟男人一樣,隨時隨地伸手「吃個快」。女人嘛,注重情調看重心情。還幸她很會自我安慰,追求有質素的東西,需要時間,「Layout」要,性愛也要。

 

  應酬式修改一下「Layout」,滿足老闆「不改不安落」的習性,六時正準時下班。回家途中,老公傳來短訊:「我也下班了,吃甚麼?」

 

  「吃甚麼也行,但不要『吃個快』。」難得大家準時下班,她想吃點好的。

 

  「好的,回家我們才『吃個快』。」

 

  「不行!」老公傳來大哭emoji,「今晚要慢慢來!」

 

  結果,他們的晚餐「吃個快」,爭取時間回家「慢慢來」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