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5/2019

Secret in Elevator:以為是兩人的秘密時光,怎料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晚飯後,他如常送她回家。走過大堂,看更又不知所終。八卦牆上的閉路電視,不禁偷笑。

 

  「這裏的保安真的不及格,看更不見影,閉路電視壞了幾個。」他嘴角掛著狡猾的微笑。

 

  「看更應該又到了對面大廈跟老友聊天,投訴過很多次,」她按下升降機按鈕,「閉路電視經常失靈,聽說昨天才例行檢查過。」

 

  「真的太『例行』了吧。」升降機大門打開,二人拖著手走進去。

 

  他把寬闊的胸膛貼到她面前,她退了兩步,已退無可退,困在在升降機一角。他熟練地親她,從額頭到頸,手臂到指尖,肆無忌憚撫摸她的胸,像搓麵團般來來回回。她抱著他的背,他伸手逐一按下各樓層按鈕,用盡方法拖延在升降機內的時間。

 

  「碰上其他住客怎算?」她輕輕推開他不斷升溫的身體。

 

  「來了幾次,這段時間沒其他住客用升降機,反正閉路電視壞了甚麼也拍不到。」他再次上下其手,身體該準備的地方都準備好,就是不得其門而入。

 

  「今晚也不讓我進你家?」他問。

 

  「家裏有人,不行。」升降機來到頂樓,大門徐徐打開,撐起的褲襠暗示他渴望到了沸騰點。

 

  「批准你找另一個女人。」她掃一下他堅挺的地方。

 

  「嗯,」他皺眉搖頭,「五姑娘嘛。」

 

  「Facetime給我—」

 

  「Phone Sex?」

 

  「神經,Facetime聊天,那種事自己做好了,不用給我看。」

 

  「我們上天台,你給我用手。」她猶豫了一會,最終給他拉到天台,了結餓男心願。

 

  她家裏沒有人,獨居的她假裝和老爸同住,免得他借機有進一步舉動。升降機內親熱,任他神槍手也來不及完事,到天台也只是「手作」沒負擔。雖拍拖一段日子,但還未到上床階段,她不保守但也不亂來。

 

  回家跌坐沙發上,脫去高跟鞋,慣性打開電視,心血來潮轉到大堂閉路電視。畫面未彈出她已失笑,壞了的閉路電視有甚麼好看?拿起遙控之際,電視出現閉路電視四格畫面—大堂、後樓梯、後門和升降機......升降機?

 

  何時維修好?不是壞了?男友在升降機內踱步的畫面,還有大堂那個不常出現的看更都清清楚楚。背部一陣寒意,不知所措。男友離開大堂不久,打電話給她。

 

  「哈,還是第一次遇上你的看更,他一直對我笑,神經。」

 

  「是嗎?哈,哈,哈哈。」她乾笑幾聲,要不要告訴他真相?餓男給點相了—閉路電視有錄影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