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6/2019

Just say it:一個「如何向女友說分手」的瀏覽紀錄,令她的世界幾乎罷工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把她雙腿放在肩膀上,兩片小森林模糊了界線,森林裏的濕氣曼延全身,毛孔擴張盛滿露珠,床單是怎樣沾濕一片?已找不出答案。

 

  「我愛你」是他每次在床上的咒語,也是張開她雙腿的密碼,今晚他不知唸了多少遍。他的動作跟平日一樣,節奏角度深淺她熟悉不過,感覺不到異樣,「他還愛我」卻不停在腦袋盤旋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他察覺到她心不在焉,放慢動作溫柔地問。

 

  「沒甚麼,這樣很好。」她撫摸他結實的雙臂,請他繼續深索小森林的奧秘。

 

 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性感,她不由自主被他吸引著,共事不久,已展開他們的辦公室戀情。漸漸地,她察覺到做他的同事,和做他的女朋友是兩回事。工作時全性投入,工作以外統統讓路,包括女朋友。他加班,要不等他下班,要不自己安排節目,有男友卻過著「單身狗」的生活。

 

  工作以外,他是個悶蛋—「累死,周末不外出好不?」、「吃甚麼你安排,我不懂。」、「想要甚麼禮物?你買,我手機轉數給你。」台詞一樣,她早已背誦如流。

 

  近日好像受盡冷落,工作繁重?處身同一辦公室,她感受不到。多疑?她承認,但最近他總是閃到一旁低聲和神秘人通電—有第三者?偷看他手機,發現「如何向女友說分手」的瀏覽紀錄,她整個世界幾乎罷工再罷工。

 

  她不想等宣判,與其等分手變「單身狗」,不如分散投資。被人揀不如自己揀,試試其他小森林,可惜「好森」一片難求,原來出軌也不是說這般易。

 

  迷糊中,她感受到他一輪抖震,急速的呼吸聲後,兩片小森林終於分開。

 

  「最近怪怪的。」他有點心煩。

 

  「哪有?」她扁嘴,沉默片刻,「不如趁現在說清楚。」

 

  「說清楚?」他翻起床單一角,抹去臉上的汗,「你背著我和—」

 

  「哪有?」她呼冤,「只是吃飯而已,網站教的嗎?」

 

  「教甚麼?」

 

  「教分手,誣衊對方,以勝利者姿態華麗轉身。」

 

  「呀?」剛抹去的汗再次冒出來,「你也看那個網站?」

 

  「認了!」她生氣。

 

  「白痴!朋友向我求救,我隨便找個網站敷衍他而已,你自已看。」給她看與友人Whatsapp對話,真相大白,她在床上尷尬地笑,「分手吧!」

 

  「甚麼?」她的世界又罷工了!

 

  「分手很難?直接說便是,我們分手吧!」她瞪大眼望著他,「偷看男人手機的女人我受不了,手機有很多工作上的機密檔,沒信任的關係不要也罷。」認真的男人最性感,認真說分手的男人很嚇人。

 

  「我以後也不會偷看—」

 

  「跟你開玩笑,哈哈哈。」卿卿我我打罵一輪又扭作一團。

 

  他鬆一口氣,證明她沒發現更多蛛絲馬跡,例如不便公開的瀏覽紀錄,又或私人珍藏的私密照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