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8/2019

辦公室監聽:聽著黑屏中挑逗的聲音,員工在廁格偷偷回應著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商場洗手間廁格內,他戴著耳筒,聽著Facebook直播傳來的呻吟聲,靠幻想像出來的畫面,一下一下刺激掌心握著的小柱。那邊廂愈戰愈激烈,放肆失控的嘶叫,令他更興奮。沒畫面的挑逗,比有畫面的激情更誘惑。不消三、四分鐘已抵不住,掌心沾濕一片,差點濺到捲在腳踝上的西褲。

 

  回到公司,老闆和老闆娘如常工作,交代剛才外出工作進度,回到自己座位繼續工作。假裝關上電腦,其實只是關了顯示器,設定只有自己看到的Facebook直播還在執行。就這麼簡單,變成設在公司的偷聽器。外出也聽到公司動靜,包括老闆和老闆娘剛才激戰聲音。

 

  蚊型公司,員工只得他一個,文員、會計、打雜、運輸、營業員甚至美術設計也是他。難怪已離職的,聽說最長一個只做了半年。入職不久,老闆已經常差遣他外出。某次提早回來,差點撞破老闆夫婦二人好事,真相原來火辣辣。

 

  那夜徹夜難眠,腦袋不斷重播老闆強而有力的臂彎,把老闆娘整個人抱起,在公司喘著氣地團團轉,大玩「火車便當」(有興趣的讀者請網上搜尋)。他躲在門外,聽著辦公室內瘋狂的叫聲,褲襠撐得繃緊,乾脆在門外掏出來「就地正法」。已忘了大廈走廊隨時有人走過,只想趁門內淫聲浪語終結之前,完成他要完成的事。

 

  試過偷偷把聲音錄起,留作打飛機時的「配樂」,可惜不夠爽,還是直播現場感震撼。幸運地,幾乎每次老闆借故差遣他外出,都是老闆二人盡興之時。戴上耳筒,監聽事發現場,享受偷聽的樂趣。

 

  今天,他又偷聽到異樣,大戰即將開始,趕快閃到附近商場廁格,預備隔空參戰。才剛關上廁所門,那邊廂公司電話響起,老闆光著屁手接聽。客人追報價單,老闆打電話給他。

 

  「嗯,在我電腦內,我回來……」

 

  「不用了,人家打電話追問,我用你電腦發出去便是。」他頓捂出一身汗,衝出洗手間趕回公司。

 

  「我我我……在公司附近,電郵待我回來……」

 

  「說過很多次,外出關電腦,只關顯示器騙我?」老闆已來到他電腦前。

 

  「不是,老闆不要碰……」

 

  「嗯?」老闆緊皺著眉,「你在公司瀏覽Facebook?」老闆再看一眼,「直播?你直播給誰看?」

 

  「沒……沒有,只有我可以看到。」已阻止不了老闆,不知所措在街上原地轉圈。

 

  老闆發現他儲存了很多直播影紀錄,隨意點開一段,鏡頭一直對著他的座位,清楚聽到自己和老婆在公司的呻吟聲。

 

  「立即回來!」 老闆儼如地獄傳來的聲音,嚇得他腦袋一片空白,會怎樣處置他?真的不敢想像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