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9/2019

曲起情斷:偷情男女結束在歌曲奏起之時,肉體感情終究難以長遠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商場殘廁內,她和他打得火熱。為免被發現,他倆儘量壓低聲音,除了用力的呼吸聲外,幾乎不作一聲呻吟。已不是第一次跟他做愛,這次卻是最心不在焉,除了0.01的阻隔外,還多了一分距離感。完事後,照舊前後腳離開廁格,各自回到商場樓上的辦公大樓,在兩個不同的崗位繼續投入工作。誰也沒料到,這是他們最後一次做愛。

 

  大約半年前,二在商場邂逅,見面多了,偶爾點點頭,一個微笑,可有可無的交流。直到他鼓起勇氣閒聊幾句,兩個陌生人向前邁進一步。只要女生首肯,有些事從來不難發生。一個眼神,心如鹿撞的他,戰戰競競地尾隨閃進商場殘廁,開始了二人第一次身體接觸。

 

  突如其來的邀約,他來不及脫去婚戒,她也坦言有男友,二人一直維持炮友關係。直到她跟男友分手,才開始認真觀察眼前人。可惜他已婚,每次見面不在殘廁便是梯間,說不上有甚麼交流。他的喜好,他的興趣,他的生活,他的生活圈子,近乎一無所知。

 

  不久前,她臨時調派到商場門市幫忙,某日突然來了大批市民,在商場高歌。抵不住好奇八卦了一下,發現他在人群中。最近身邊不少朋友,因政治立場跟家人鬧翻,過節不吃飯、Facebook不互動、Whatsapp退群等,甚感可惜。她不相信有中立的人,發現大家立場不一樣,心裏不是味兒。

 

  數日後,再在商場碰面,抵不住引誘,跟他在殘廁內偷歡。身體愈靠得近,心靈愈有距離感。他看來也心事重重,完事後二人帶著沉默離開,自此再沒身體接觸。

 

  那天商場高歌集會,他剛好路過,同樣看見人群裏的她,跟她有同樣感受。可惜之餘,也鬆一口氣。反正未離婚,就當上天給自己一個理由,止住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。誰也沒料到,一首歌,可以毀了一段關係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