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11/2019

中佬的吸引力:甚麼都可以跟閨蜜分享,但老公不能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   她躺在睡床上抓緊床單,腳尖蹬直,高潮快要來的一刻,壓在身上的老公溫柔地問:「來了嗎?」

 

  正想回答之制,老公卻喚了她同事名字,立時瞪大眼,以超高八度叫出一聲:「吓?」

 

  高潮來去匆匆,老公也差不多時間完事,原來沒甚麼比在床上喚錯名字更尷尬,二人沉默了很久。老公應該只是一時口誤,並沒有和她同事有過甚麼瓜葛。女人最高境界不是床上扮高潮,是床外裝傻扮蠢,現在翻臉,太低層次。

 

  新同事來了不足一年,感覺像自己的么妹,分外親切;加上頭腦機靈,公事上稍加指點,已能極速接軌,年齡雖相差十多年,也無阻成公司閨蜜。

 

  「唏,小妹妹又添新衣。」同事閒聊,提到她的閨蜜小妹妹。

 

  「有甚麼出奇?剛畢業,自己賺錢自己花。」

 

  「她在模仿你啊!」 

 

  「嗯?」細想一下,又真的有點像,「證明我懂打扮。」回想剛出來社會工作,也跟隨過一些比自己成熟的同事打扮,甚至生活方式,沒甚麼大不了。

 

  和老公早已老夫老妻,二人世界多的是,偶爾多一個朋友同行屬平常事;一起吃午飯、看電影、郊遊、看展覽、吃自助餐等等,多一個同行朋友充當攝影師,和老公的合照也多了。

 

  「今天很年輕啊!」 早上回到公司,接待處同事笑說。

 

  「前天買的,跟平日的風格差不多。」她不以為然。

 

  「不一樣,感覺年輕很多,跟你的小妹妹買的?」

 

  「呀?才不是。」怎麼可能?暗示裝嫩扮後生?明明自己才是她模仿對象。走進洗手間,在鏡前轉來轉去,這些日子是否太孖公仔?雖只是個普通上班族,不用獨一無二,也犯不著一式一樣。

 

  「有沒有看《牛下女高音》?」平日以「很久沒看TVB」為榮的小妹妹,竟然走來跟她說TVB電視劇,「你喜歡哪個中佬?」

 

  「中佬?」姐姐也愛小鮮肉的,「你不是很久沒看——」

 

  「前晚跟爺爺吃飯,舅母和大姨媽說到《牛下女高音》一眾大叔,八卦看了一集。」舅母?大姨?(還要是大的!)難道和一眾長輩同級?由細看到大的TVB,小妹妹好像發現新大陸,自己會否變了外星人?

 

  「呀......歐瑞偉也不錯吧。」她吞吐。

 

  「那個演看更的叫甚麼?」

 

  「曾偉權。」後悔答得這麼快,感覺很老氣。

 

  「電器舖那個很搞笑,叫甚麼名字?」小妹妹愈說愈興奮。

 

  「這個嘛.......」明明知道,假裝一下才說: 「韋家雄。」

 

  「我喜歡曾偉權,像你老公。」她的心瞬間冰封,小妹妹看上自己老公?假笑幾聲,回到電腦前埋首工作。

 

  後悔!很悔對小妹妹沒防範,甚麼「很久沒看TVB」,甚麼「八卦看了一集」,明明昨晚沒有韋家雄,明明沒有電器舖,明明有看TVB!應該跟她說曾航生,已經很多集沒有他,看她會不會接上嘴。老公明明跟歐瑞偉八分像,怎會變了曾偉權?她在轉移視線,早知跟她說鍾景輝,可惡。

 

 衫褲鞋襪可以抄,喜好可以分享,但老公不行!本打算午飯時替老公選購內褲,還是改天單獨行動,免得小妹妹連老公的內褲也一清二楚。閨蜜,還是選個年齡相約的好,除非你想她變了你老公的床上女高音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