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4/2020

進退兩難:甘願當情婦,卻發現她不是他的「唯一」,而是「之一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床單凌亂不堪,他雙手扛起上身喘著氣,數秒前已灌滿二人間的隔膜,她還死抱著他不放,享受著高潮的尾巴。

 

  「別人不知道,還以為剛才是哪齣小電影場面,你一直叫『Daddy』,哈。」完事後,細數身上的爪痕,他很享受做愛時她帶來的疼痛。

 

  「習慣了,」她為他抹去背上的汗和血絲,「平日也跟小孩叫你『Daddy』。」

 

  「這陣子他們呆在家,悶透了?」他輕吻她的額。

 

  「還好,你也可以來探望他們。」

 

  「嗯,改天。」他是她上司,也是她兩個孩子的爸。

 

  第二天下午,秘書小姐提著數大袋玩具回來,匆匆忙忙打電話請速遞收件,她剛路過,主動幫忙。

 

  「老闆要我買的玩具,寄了特快,我還要開會——」

 

  「我幫你,待會交給速遞便是。」

 

  昨晚才剛提到兩個孩子,今天叫秘書買玩具,她的心甜到不行。如此細心的男人,就是一直不肯離婚跟她一起。回家打開家門,兩個小孩在房間內玩耍,滿地玩具打仗一樣。

 

  「新玩具?」她問,小兒對望搖頭。沒有記下編號,不然可上網翻查派件進度。

 

  「昨天謝謝你幫忙。」第二天,秘書小姐來跟她閒聊幾句。

 

  「小事,不過好像還沒送到,不是寄了特快嗎?」

 

  「不是嘛,晚上已派件,也簽收了。」秘書小姐輕皺眉。

 

  「嗯?送哪裏?」 秘書小姐說了個不是她的住址,「啊......八卦一下,是甚麼玩具?」

 

  「都是些女孩愛玩的,小廚房呀之類,做家務有甚麼好玩?小朋友真奇怪,哈哈。」

 

  「是啊,小孩不懂玩具和現實的分別,哈哈。」她乾笑幾聲。

 

  兩個都是男孩,怎會買女孩的小廚房玩具?看來一場誤會,玩具是送別人的。女人猜測玩具的主人可能是他的老婆,但收件地址不是他的家。

 

  「看,收到了。」秘書小姐遞上手機,不知名女子的 IG,小女孩跟玩具廚房合照。最震撼的,是另一個不知名用戶的回應:「多謝『Daddy』。」

 

  震撼不是來自小朋友也玩 IG,而是他在外邊和另一個女人生了個小女孩;她不是他情婦名單中的「唯一」,是「之一」,到底還有多少人叫他「Daddy」?

 

  她不知怎算好,反面?兩個小孩需要生活費,獨力支撐太吃力,不智中的不智。在未有對策之前,惟有一切照舊,唯一可做的,是以後在床上不再叫他「Daddy」和指甲留長一點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