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5/2020

想分開卻沒有理由:以「多人運動」作為分手禮,當最稱職的前女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公司人手短缺,工作愈見不順,她萌起辭職念頭。午飯時間,邀約新同事逛街。時裝店大減價,兩個女生擠進試身室大玩「時裝Show」。試得興起,女同事突然親她一下。她呆了片刻,然後放聲大笑。

 

  「嚇倒你?」女同事笑問。

 

  「沒有,」她搖頭,「只是有點意外。」頓了半秒,輕托一女同事豐滿的胸部,「羨慕死人,男人愛死了。」

 

  「不久前分了手,最怕悶蛋。」她瞇眼看著女同事,臉上寫了一個問號,「我們很少那個,他床技比教科書還要悶。」

 

  「想怎樣?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那種?」女同事笑了,舉起三隻手指,她屏住呼吸,「『3P』?」

 

  「偷偷試過幾次,爽到不行。」女同事陶醉的臉,證明真的很爽,「男友不肯,惟有分手。」

 

  「為了這個分手?」她瞪大眼。

 

  「和他拍拖前的事,背著他跟別人玩的話,感覺不好,這是出軌。」女同事脫去上衣,準備試另一新衣。

 

  「但⋯⋯」她不解,即是只要對方一同參與,三人同床便不是出軌。邏輯上好像說得通,但還是怪怪的。

 

  「你猜你男友喜歡不喜歡?」女同事托起本來已相當豐滿的雙峰問。

 

  「我會變單身,」女同事側頭看著她,「他必定流鼻血失血過多猝死。」

 

  晚上約了男友共晉晚餐,又為她辭職的事吵起來。本已平淡得納悶的關係,連翻吵架,分手也不是壞事。

 

  「今天女同事突然吻了我一下。」她轉換話題。

 

  「同性——」

 

  「不,她有男友——之前。」

 

  「現在轉——」

 

  「不不不,中學時我跟女同學拍過拖,很多女生也試過,沒甚麼大不了。」

 

  「別嚇我⋯⋯」

 

  「她胸很大,是你平日看的女優那種。」男友嘩了一聲笑了,「包你喜歡。」

 

  「可以怎樣?傻瓜。」

 

  「可以給你玩『American Hot Dog』,不想?」男友抹一額汗,「她想玩『3P』。」

 

  「呀?」男友低聲地說:「神經病。」

 

  「我答應了,」男友呆住,「你看的AV我也看過,明明喜歡『3P』,別難為情,我都答應了,派福利啊!」男友又驚又喜,僵硬的笑容掩飾複雜的心情。

 

  「周六晚,酒店房間也訂了。」時間地點人物女友也訂好了,說不參與太虛偽,惟有點頭答應。

 

  約會的晚上她假借塞車沒有現身,男友和女同事私下有沒有上床?她不在意。想分手很久,卻沒有分手的理由,惟有親手製造一個——接受不了男友跟其他女人上床。反正辭了職,不用面對女同事,免卻尷尬。

 

  手段不重要,結果才是重點,她終於有種鬆綁的感覺——工作上,感情上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