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6/2020

發現女友私藏男上司露械照:是變心嗎?原來另有內情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男友發現她私藏男上司露械照,反應出乎意料。

 

  這陣子既是同事也是男友的另一半,突然變了「黐身膏藥」。一日三餐陪伴左右,上下班管接送;性事方面,她比男友需求更大,男友千方百計滿足他。

 

  「路過連鎖藥房,竟然有售迷你按摩棒。」男友在公司茶水間偷偷掏出剛買回來的神器。

 

  「今晚——」

 

  「現在,你不是說過想在公司來一次?用這個神不知鬼不覺。」男友啟動按摩棒,從她短裙底鑽進去。

 

  「給發現怎算?」她立時進入狀態,反白眼幽幽地說。

 

  「其他同事外出用膳,你來了他們也未回來。」男友指頭輕輕一轉,按摩棒換個角度,她抵不住「呀」的叫了一聲。

 

  「但你⋯⋯」

 

  「男人很方便,忍不住躲到洗手間一下子解決掉,」男友再轉換角度和深度,她抓緊茶水間櫥桌邊,「今晚上我家下半場。」

 

  她爽到不能再爽後叫停,男友閃進洗手間,假裝自我解決。折返見到她和他聊天。

 

  她曾經主動追求過他,可惜男方無意,後來他調派到外國總公司,她選擇了現任男友。公司近月重整人手,把他調回香港分公司,搖身一變當了他們上司。男友怕她餘情未了,無計可施惟有變「黐身膏藥」。

 

  「最近他好像經常借故找你。」晚上回家下半場,男友忍不住中場提問。

 

  「他剛回港,想了解一下公司而已。」男友做愛時向來不愛說話,今晚問長問短,出事了。

 

  「我和他比,你覺得——」

 

「我覺得這姿勢很舒服,現在和我做愛的是你,不是他。」男友終於展露歡顏,「我們拍床照!」她以拍床照證二人親密度,可惜男友不肯。

 

  「不行,不行。」一場嬉戲打鬧,兩日後男友的臉比炭更黑——在後樓梯撞破她和他的好事,她舉機拍下他的露械照。

 

  「怎麼了?這幾天很冷淡」她走到男友座位旁低聲地問。

 

  「還是算了,」男友忍不住說出真相,「那天我看見你們在後樓梯……」

 

  「你看見?」她嚇一跳,「他比你——」

 

  「比我好嘛,所以和他幹那種事,還要拍照。」她呆了片刻,亮出他朝氣勃勃的露械照,氣得男友七孔生煙。

 

  「他威脅我。」男友抬頭看著她的臉,「他知道我和你在茶水間的事,威脅要我……否則向公司告發我倆。」

 

  「所以——」

 

  「所以我誘他到後樓梯,借機拍下他露械照,反過來威嚇他!」

 

  男友鬆一口氣,原來她沒有變心;同時再鬆多一口氣,那天沒答應拍床照,不然,受威脅的可能不只梯間一個男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