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8/2020

普通女人不易做:人前恩愛幸福,背後寂寞,自尋慰藉卻成辦公室佳話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夜深,辦公室要離開的人早離開了。

 

  她爬在辦公桌上,徐徐捲起短裙,凝神貫注身體內外神經反應。對手的身份年齡不再重要,重點是她心儀的陌生人,粗魯無禮的舉止,肆意進駐道德以外的領域。此刻她不是有體面的商人太太,不是大學二年生的媽媽,不是公司高層,只是一個被陌生男人吸引的普通女人,享受她一直渴求的快感。

 

  早上九時前,清潔公司已打掃好辦公室,兩位剛忙碌完的清潔女工,在茶水間交頭接耳。

 

  「差點給吸塵機吸走,嚇死我。」

 

  「神經,吸塵機怎可能吸得走?差點笑死我。」

 

  「不知有沒有弄壞。」

 

  「管它的,帶這些東西回公司,很變態。」

 

  「個個像你一樣幸福嗎?有老公『餵』。」

 

  「去死啦你,你老公不碰你?」二人你一言我一語,笑聲此起彼落。

 

  「早晨。」拿著咖啡杯的她走進來,兩位女工打過招呼後走了。

 

  剛才二人的對話聽得她莫名其妙,回到自己房間,腳尖踢到辦公桌下的東西,彎腰細看嚇得面紅耳赤。老公突然敲門,來不及反應,桌上已多了一束玫瑰花,心知不妙。

 

  「今天的晚飯——」

 

  「又要見客?」她扁扁嘴,「今天是我們周年紀念啊。」

 

  「沒法子,叫秘書改訂明天好不?」她無奈接受。

 

  老公送花只有兩件事——例行公事如生日節日紀念日,要不便是做錯事補救。發短訊邀女兒吃晚飯,得到只是已讀不回。人前的恩愛和幸福家庭令她厭倦,卻又不得不扮演這角色。

 

想鬆一口氣,午餐隨便買個漢堡包,坐在公園享用。雖已入秋,還是有點熱。面前閃過數個跑步的壯漢。有的赤裸上身,明確的肌肉線條,滿身大汗閃爍得像貼滿鑽石的藝術品。她不奢望老公擁有這副身材,只希望擁有一般女人可擁有的幸福。

 

  人群裏走過一個熟悉身影——老公的情婦,步履輕鬆像擁有世上一切。最初以為老公逢場作戲,頂多半年告吹,誰知三年仍在。她不想為了小賤人跟老公反面,賠上家庭事業不值得,漸漸進退兩難。

 

  自問不是聖人,身體雖無法跟小賤人一樣勾三搭四,惟思想禁也禁不絕。

 

  夜深,辦公室要離開的人早離開了。

 

  從抽屜取出電動按摩棒,她爬在辦公桌上,閉眼感受玩物帶來的快感。這一刻,她卸下各種身份,幻想給陌生人粗魯地進佔禁區。爽上半空,癱在辦公桌上不想離開。看看手錶,太晚了,急忙收拾下班回家,一不小心按摩棒掉到辦公桌下不自知,第二天給清潔工揭破,變成公司一時佳話。做個普通女人,看來一點也不易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