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9/2020

找出第三者:一抹螢光粉,發現情敵原來是個女人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是工作狂,家以外,除了公司,幾乎任何地方也不願去。拍拖三年,最近他懷疑她有第三者,除了公司,幾乎不會逛街的她,第三者首推她有個漂亮女秘書的好色老闆。

 

  他偶爾會借午飯時間到她公司,吃過飯盒後,趁沒人注意閃到洗手間「速戰速決」。

 

  「最近很空閒?」吃著飯盒的她問。

 

  「一般,想見你嘛。」他鬆鬆肩。

 

  「公司有微言,畢竟你是外人,來太密——」

 

  「怎麼了?他們都認識我,從前也一起吃飯、Karaoke、喝酒、行山——」

 

  「那是辦公時間以外的事嘛,況且也不是在公司裏。」

 

  「好的好的,」他看一眼窗外風景,沒趣地說:「反正下星期開始有點忙,少一點上來便是。」

 

  「不是嫌棄——」

 

  「我懂的,快吃飯,我想……」

 

  「又來?」她放下飯盒,「上次差點給清潔姐發現。」

 

  「差點,即是沒有,」他放下清空了的飯盒,「來吧。」

 

  「今晚公司派對,我要提早把工作完成——」

 

  「我們爭取時間!」他拉她進洗手間廁格,一直撫摸她雙峰,搓得她甚不耐煩。拉開他褲鏈趕快完事,意外地他把好事叫停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她瞪大眼。

 

  「還是今晚派對後到我家過夜好不?」她猶豫片刻,「我下星期沒空見你,就這樣決定,我來公司接你。」

 

  周日是她生日,近日疫情不方便到外慶祝,老闆提早在公司開派對替她慶生。派對在六時後開始,難得可放肆一下,齊齊盡興狂歡。

 

  大約八時許,他提著生日蛋糕來到她公司。關了燈,許願吹蠟燭必備環節登場。

 

  「很浪漫啊!」老闆女秘書留意到他手上掛了一盞紫燈泡,他只笑不語,繞過所有人,徐徐把蛋糕送到女主角面前。

 

  派對曲終人散,他送她上的士,隨便找個借口沒一起回家過夜。

 

  下午在廁格親熱,偷偷替她雙峰抹上螢光粉。送上生日蛋糕時,手上的紫外燈輕輕一照,手多多沾上螢光粉的,自然無所遁形。可惜甚麼也照不出,以為紫外燈太弱之故,沒料到事後跟女秘書聊天,發現她的手和嘴亮了點點螢光。

 

  情敵原來是個女人,實在需要一個人安靜一下。再者,吞下螢光粉,他不知對身體有沒有害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