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/2020

加班族便利店情緣:讓她心跳加速的純白「小天窗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晚上八時許下班,到街角餐廳買外賣,轉入後街,在便利店前過馬路,再走一段路回家,風雨不改。

 

  提著熱烘烘的外賣,在行人綠燈亮起前,靜靜在便利店前守候。便利店對街的落地玻璃後,出現熟識的面孔。坐在長桌前吃著微波爐小吃,分量所見,相信是他的晚餐,每晚如是。

 

  裇衫、西褲、黑皮鞋,應該是同區的上班族。她不知道對方是夜班打工仔,還是跟她一樣,是天天加班的基層員工。

 

  便利店固定的金屬椅子上,他雙腿擠壓出的線條格外性感、好看。桌下昏暗的大腿間,今晚開了天窗——忘記拉拉鏈。白色的一角是恤衫的衣角,還是純白小三角?傳統、簡約、不花巧,她的心跳聲大到幾乎對面行人路也聽得到。

 

  天窗可一不可再,除了回味,就只能期待。隔著玻璃的他,已察覺到她的異樣,漫不經心張開雙腿,展示她看不到,但想看到的秘境。意識上的裸露令他莫名興奮,她可察覺得到?

 

  第二天晚上,他買了更多食物,靜靜在便利店守候她路過。八時半左右,她提著外賣在面前出現。二話不說,把寫了字的便條貼在玻璃上,嚇得他把嘴裏的食物噴到桌上。

 

  他尷尬地四處張望,面紅得像辣椒醬。街上的她忍不住偷笑,一直盯著他幽幽的胯下。他冒著汗環顧四周,深信沒其他人看見,慢慢張開腿,拉開褲鏈,露出內褲回答便條上的問題。

 

  綠色行人燈亮起,她匆匆撕下寫上「白色?」,然後走過對面行人路,邊走邊笑回家。綠燈不停閃動,他才驚醒衝出便利店。可惜她已消失眼前,剩下忘了拉上的小天窗,在昏暗街上擾擾攘攘。

 

  這晚,她如常到餐廳買外賣,他已在門外守候。

 

  「你每晚也光顧這家餐廳?」他吸一口氣問。

 

  「你——」

 

  「留意到膠袋上的餐廳名字,我是來等你的。」

 

  「有事?」心跳漸漸加速,期待好事即將發生。

 

  「一起吃飯好嗎?」她呆了片刻,「今天不用寫便條貼吧?」她笑得合不攏嘴。

 

  今晚他天窗全開,劃上的句號,也許是白色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