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2/2020

Boxing Day禮物竟是性玩具?加藤鷹之手,打開另類的快樂之門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一年只得一天「Boxing Day」,但他倆不同,幾乎每次幽會也是「Boxing Day」。時鐘酒店房內,看見她新買的情趣玩物,他忍不住大笑。

 

  「不是男生都是加藤鷹信徒嗎?」還沒開封的加藤鷹之手倒模手臂,豎起的食指和中指,曾經是日本AV神話代號。

 

  「從前看AV看多了,的確渴望自己也有這種能耐。」他脫剩內褲,坐在床邊細看加藤鷹之手,「現在感覺有點過時。」

 

  「有些東西不會過時的,」她在床邊慢慢張開腿,「勞煩加藤鷹先生。」

 

  她是神級女同事,公司內「兵」多的是。他慶幸自己榮升大將軍,排眾而上贏得女神芳心。更慶幸的是,她在床上特別玩得開,是男生夢寐以求神級再神級之選。

 

  女神喜歡嘗新,二人不時選購各式玩物增添情趣——情趣玩具也好,加入想像力的日常用品也好,甚至各樣家電,想得出的,都成了二人玩物。

 

  「你覺得這個可不可?」下午,她靜靜走過他辦公桌前,放下新買的釘書機。

 

  「這個?」他嚇一跳,「會不會太SM?」

 

  「白痴,鑽進去後打開——」二人哈哈大笑。

 

  「男人喜歡玩甚麼?」她壓低聲線問,他臉紅紅不好意思回答,畢竟在辦公室,有點難為情,「甚麼是毒龍鑽?」

 

  「吓?」他的臉比剛才更紅,「這個⋯⋯玩後門⋯⋯」

 

  「聽說很受歡迎。」她露出脆異笑容。

 

  「誰⋯⋯誰說?」

 

  「別裝,怕別人取笑是Gay才不好意思承認吧?」他面有難色,「砵蘭街很多燈箱都有寫毒龍鑽,下次和你玩。」

 

  「改天,改天。」他吞吞吐吐,看AV看得多,沒想過有機會一試,但男人的尊嚴怎算?

 

  這晚,她掏出加藤鷹之手,玩了半晚,她突然重提毒龍鑽。

 

  「現在?」他又驚又喜,會不會太失禮?

 

  「害羞?」他用力搖頭,「別怕,為你早有準備。」掏出睡眠用的眼罩,「你戴上它便是。」

 

  戴上眼罩進入黑暗世界,感觀升級,全神貫注身體每個反應。

 

  「我來了。」她溫柔的聲音,增添期待和興奮。

 

  她溫柔地在他後門塗潤滑劑,不禁產生疑問——她到底知不知道甚麼是毒龍鑽?

 

  答案伴隨他一聲大叫而來——她真的不懂。

 

  藤鷹之手一聲不響鑽進他後花園,他不由自主的叫聲令人誤會,以為他欲罷不能。想叫停,又怕她尷尬。奇怪的是,他慢慢習慣這種奇怪的體感。怎算好?難道加藤鷹之手開啟他另一道快樂之門?

 

  「看來我沒買錯,都說有些東西不會過時的。」

 

  他始料不及,今晚竟然得到加藤鷹的款待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