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1/2021

狂野激情就地正法的情節,還是留在電影裏較好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和男友到郊外遊玩,走到山邊清幽一角,男友把她擁入懷內。她感受到男友撐起的一小山丘,順手拉下他的運動褲來一幕快閃野戰。誰知男友叫停,原因不是怕被人發現,也不是道德問題,而是衞生——未洗澡。

 

  情到濃時,千鈞一髮敗陣,掃興至極。她喜歡電影般的即興激情,偏偏男友事事按部就班。不是不好,只是少了很多驚喜和情趣。

 

  「蚊」型公司,小貓三數隻,相貌都是三尖八角的「奇葩」,徹頭徹尾「實力派」,偏偏她迷戀「視覺系」。早前公司招聘新人,她希望有一番新氣象,美化一下環境。

 

  皇天不負有心人,他踏進辦公室那刻,彷彿把她從地獄帶上天堂。完美的帥臉,彌補他一身未算整齊的西裝,像是剛剛睡醒走來,後腦壓扁了的一片頭髮,平添幾分可愛。

 

  小帥哥靠著他的自然美,極速攻陷她的防線,第一個半天的工作,二人已在後樓梯「踩過界」。

 

  他把她輕輕推到牆上,一邊親她,一邊上下其手。她不甘示弱,緊緊抱著他,指尖在他結實的背肌上遊走,彷彿感受到電流,激活她的好奇心。他粗大的手,配合靈敏的嘴唇,一步一步打開她全身可以打開的關卡。

 

  他按住她雙肩,她下意識跪下,臉龐被他撐起的東西壓著。順勢解開他的西褲,扯下內褲,以為可鑑定視覺系的實力之際,她停下所有動作。

 

  「還不是時候,」她抬頭微笑,小帥哥甩一甩頭,「忘了中午前要交報價單,不夠時間。」

 

  回到辦公室,她假裝埋頭苦幹,腦海卻是視覺系的一切。腦交戰加速心跳,此情此景,對手是男友的話,會否一往直前?

 

  近日公司真的有了新氣象,從暗湧到波濤洶湧,你一言我一語。

 

  「又有人在廁格內隨地吐痰。」

 

  「是誰躲在洗手間抽煙?吹到來女廁了。」

 

  「地上呀,馬桶內呀都是煙蒂。」

 

  「還有馬桶內的大便痕,」老闆終抵不住加入,「噁心死,在自己家會這樣嗎?」

 

  她留意到大家滔滔不絕時,惟獨他只在陪笑,努力置身事外。

 

  回想那第一個半天的工作,後樓梯扯下他內褲時的情景。近在咫尺的擎天巨柱,伴隨而來的異象,繞過後面峽谷而來的陰風,那陣奇特的氣味,深深體會到男友的堅持是對的。

 

  晚上,男友送她回家,二人在家門前擁吻。男友的手開始不安分,她掏出門匙示意,男友在她耳邊輕輕一問:「要不要一起洗澡?」

 

  狂野激情就地正法,還是留在電影裏較好;現實中,整潔的男人始終最吸引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