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1/2021

Hehe疑雲:男朋友與陰柔男同事走近,還在洗手間亂作一團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清潔同事用黃色告示牌頂著公司男洗手間大門,她路過嚇得瞬間冒一身冷汗,對著洗手間大叫:「放開我男友!」

 

  鏡子前扭作一團的兩個大男人火速彈開,推廣部陰柔男面青青揮手:「別誤會,不是——」

 

  「對呀,」雙手撐著洗手盤的他,一臉尷尬:「只怪我一時貪玩——」

 

  「貪玩?」她腦海一片空白,第三者是女人的話,大概還有反擊餘地,男人已是非戰之罪,只能靠本能回應:「我⋯⋯你⋯⋯」可惜她的反應近乎零反應,三人武俠片點穴一樣,變了三塊石頭。

 

  又是天寒地凍的夜晚,他到她家過夜,買了外賣,收到老闆電話,她無奈折返加班。在她家的沙發愈坐愈冷,向來怕冷怕得要死的他,想開暖爐,暖爐壞了,用暖水袋,暖水袋早前破了,氣得他團團轉。

 

  十時許,拖著疲累身軀回家,推開大門,給眼前詭異的畫面嚇倒。不好意思開口,假裝看不見,衝到洗手間沐浴,用花灑的聲音喚醒睡死在沙發上的他。

 

  第二天一起上班,他的步姿怪怪的,她忍不住問:「怎麼了?」

 

  「沒事沒事。」他支吾以對。

 

  「哪裏痛疼?」

 

  「痛?沒有沒有。」

 

  觀察數天,他愈是坐立不安,她愈覺不妥;不安加強版,來自推廣部新來的男同事——陰柔男。不知怎的,陰柔男和他十分投契,沒有她在場,兩個男人形影不離,比她和他,他兩像男女朋友。

 

  「做了同事快兩個月,對你認識好像不太深。」茶水間遇上,她試探疑似「情敵」。

 

  「哈,我也花了很長時間認識自己,有時沉澱一下會更了解自己。」文青腔的簡單句子十分複雜,內心的不安愈見強烈。

 

  「有沒有女朋友?」直接入題,別浪費時間。

 

  「女朋友?沒有——」同事有急事要他處理,突然把陰柔男拉走,留下「沒有」二字在她耳邊盤旋不散。

 

  他和她的關係有點曖昩,似遠還近。上過一次床,還是她提出要求的。偷看過他的電話,乾淨得像小學生,一張女優相片也沒有,難道她只是他的煙幕?

 

  今天驚見他和陰柔男在洗手間扭作一團,三塊石頭等了又等,還是他先開口:「到後樓梯慢慢解釋你聽。」拉扯一輪,後樓充當法庭,正式開審。

 

  「這是他老婆和兩個小孩。」他亮出陰柔男 IG 上的全家福,沒女友是因為那是老婆吧?

 

  「剛才說甚麼貪玩?」

 

  「公司雪櫃有過期乳酪,他說我不敢吃,結果一人一半,剛才拉肚子拉到腳軟,互相攙扶而已。」

 

  「那⋯⋯那晚,我看見你抱著⋯⋯」

 

  「呀,」他瞬間面紅耳赤,「你知我怕冷怕得要死,那是你家裏唯一發熱的東西⋯⋯」

 

  「怎會夠暖?騙人!你走路怪怪,一定——」

 

  「屁股長了暗瘡⋯⋯」她失笑,「看!就是怕你取笑所以沒說,看了中醫調理⋯⋯」

 

  在她要求下,無奈拉下褲子驗證,看過真身才敢相信。

 

  「你真的沒用過那——」

 

  「你的發熱按摩棒,我要來幹甚麼?只是好奇一試暖不暖。」放下心頭大石,眉頭不再猛皺,「其實我也想試用一次⋯⋯」她瞪大眼,「今晚,用它來對付你好不?」

 

  她笑而不語,羞答答回辦公室去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