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3/2021

戀上偏愛熟男的女生:「未來岳父」原來是情敵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午飯時間,茶餐廳卡座後面的小孩站在座位上不停彈跳,背座的他回頭看,小孩媽媽面有難色說:「快跟叔叔說對不起。」

 

  「不打緊。」他微笑裝作若無其事,對座的她忍不住失笑。他垂頭壓低聲線說:「哥哥不行?叔叔⋯⋯」

 

  「叔叔好,我喜歡熟男。」她邊笑邊吃,差點嗆到。

 

  「你要的『50+』維他命有了,今晚約了朋友交收。」

 

  「麻煩你了。」她輕輕一笑,他已迷痴痴。

 

  「朋友在藥房工作,員工價再八折,見你是孝順女才幫你,請食飯。」她時常爸爸掛嘴邊,他近日轉走岳父攻勢。

 

  「今餐我請。」

 

  「至少也要晚飯,」 看見她猶豫,立即轉軚,「就這一餐,多謝。」

 

  她是個熟男迷,才二十開來,聽說偶像是石修、吳秀波和佐治古尼。他比她年長十歲,為配合她口味,衣著轉走大叔路線,再加上岳父攻勢,誓要打動芳心。可惜行動一點不簡單,她是個「裙腳妹」,幾乎每天也由爸爸開車接下班。

 

  這天,她爸爸又出現,來不及向未來岳父打招呼,她已跳上車火速離開。未來岳父的背影相當健壯,有點像頭髮稀疏版馬東錫。到地鐵站交收維他命,順便託朋友代購韓國生髮劑,向未來岳父示好。

 

  「代我送給你爸爸。」收到生髮劑,第一時間送上,她猶豫了一會,「有問題?他介意別人提及掉髮問題?」 

 

  「不,」她笑笑說,「他好像沒這方面需要。」

 

  未來岳父今天又開車接下班,她飛奔撲向老爸,嘻嘻哈哈走了。他到商場逛了一圈,有點餓,到餐廳買外賣。老遠看見她突然從餐廳衝出來,老爸尾隨,他急急追上八卦一番。

 

  她和老爸在街上拉扯一輪,老爸把她拖到後巷,他閃到一旁偷看。發現二人拉下口罩激吻,她眼有淚光推開老爸不果,整個人給熊抱無法抵抗。

 

  「停手!」他看不過眼跑過去,「太變態了!」

 

  「吓?」她甩開老爸,瞪大眼看著氣急敗壞跑過來的他,「變態?」 

 

  「怎可以強吻她?」他推開未來岳父。

 

  「要你批准?」老爸生氣,「我和女友的事要你批准?」

 

  「女兒是爸爸前世女友,但今世不是!變態!」他怒喝。

 

  「他是我男友啊!」她閃到兩個男人中間,「你誤會了。」他不懂反應。

 

  「你到了五十也喜歡二十歲的吧?」未來岳父冷笑,「我認沒好好保養,頭髮比她爸爸少,但怎樣也比他年輕十多歲,好不?」

 

  未來岳父原來是情敵,還要絲續獻殷勤做跑腿嗎?生髮劑早知留給自己備用,反正掉髮問題自己開始出現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