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6/2021

誤發女同事「情慾」短訊,是找死嗎?「夫妻之夜」變鬧劇一場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沒有其他同事在場,今晚和你一起做真的很爽,不要告訴別人,我們的秘密。」加班後回家途中,收到老公傳來的短訊。她的心麻痺了半秒,再看見老公一串哈哈笑emoji,差點暈倒地鐵車廂內。

 

  嘴饞一下,第一段是轉發短訊,發錯?原帖是同事發的,狐狸精?從老公的emoji看來,他很滿意和對方辦公室獨處之夜。

 

  「年紀大,回家還要做,想死。」又發錯?今晚和老公約好夫妻之夜,原來是老公覺得「想死」,再給捅一刀。

 

  哀莫大於心死,倚在地鐵車門旁的玻璃,望著對面的男人,粗線條,不該凸的地方凸了,該凸的地方更凸,跟略嫌瘦弱的老公相比,更貼合心頭好。

 

  男人留意到她的眼神,用手提袋遮掩可能太凸的地方。趁車門打開,迅速閃到月台,轉乘下一班列車。

 

  陌生人有種奇怪的魔力,身體像剛起火的燒烤爐,就忍一口氣,反正家裏有一條「想死」的小紅腸,痛痛快快和他乾柴烈火後,才慢慢收拾該死的東西。

 

  老公比她遲半小時回家,燒烤爐早已火光紅紅,就只欠姍姍來遲的家用小紅腸。小紅腸才剛踏進家門,已火速扒清光,赤條條站在大廳中央。

 

  「今晚要你一嘗想死的感覺。」她略帶威嚇的語調,意外地令他產生無限幻想與期待。

 

  「今晚有點累,怕影響表現⋯⋯」

 

  「年紀大嘛,我會原諒你。」他第一次在床上屈服於強勢的她,叫得比她響亮。

 

  「不知廉恥⋯⋯」她咬牙切齒。

 

  「對⋯⋯對呀,」房內漆黑一片,他察覺不到她猙獰的臉,「羞辱我吧!」

 

  「找死!」她怒喝一聲,狠狠摑了一巴掌。

 

  「嘩!」一聲慘叫後,是如雨下的掌摑,「玩太大了!停啊!」

 

  「你膽敢在公司跟狐狸精鬼混?不是說想死嗎?我成全你!」

 

  變了豬頭的他莫名其妙,還沒完事,已給老婆趕出睡房。

 

  大約一個半小時前,他趕上快要開出的巴士。走到上層,邊聽歌邊跟一起加班的女同事發短訊。

 

  公司近日難得接到訂單,他和女同事自告奮勇加班,希望趕上客人要求。有閱讀障礙的他,遇上習慣不停轉話題的女同事,吃力非常。

 

  女同事是貓奴,喜歡轉發貓咪有趣相片給他。老婆喜歡小動物,轉發給她,卻不小心轉發了上一段訊息——「沒有其他同事在場,今晚和你一起做真的很爽,不要告訴別人,我們的秘密。」

 

  因為女同事不停轉換話題,一時間手忙腳亂,以為正在回覆女同事,其實統統發給老婆。因今晚夫妻之夜,把還未完成的工作帶回家,一盡丈夫責任後,繼續在家工作——「年紀大,回家還要做,想死。」

 

  沒料到幾個誤發的短訊,他今晚真的有死去活來的滋味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