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7/2021

大叔同事平平無奇的胴體、前所未見的體位,讓她反思:「婚姻生活本該如此?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把她一雙長腿抱在胸前,她幾乎整個人倒立床上。這樣緊抱從後進攻還是第一次,尖叫後屏住呼吸,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。男人,原來可以這樣,今晚她重新認識男人,也重新認識自己。

 

  早上一場大雨,沒帶雨傘上班的他狼狽不堪。全身濕透,薄薄的裇衫貼在身,透視陽光烤出的古銅色肌膚。她在走廊另一邊,老遠看見他慢慢走近,充滿罪惡的心跳令她狂嚥口水。

 

  不會吧?只是個平凡不過的大叔,濕漉漉的頭髮更顯稀疏,小肚腩無所遁形。惟胸前兩片若隱若現深褐色的小塊,加上冷氣急速降溫,立體得像兩盞小燈,向她發出暗淡但吸引的訊號。

 

  她困惑,平平無奇的大叔,一下子令她心如鹿撞。已婚的她,增添幾分罪惡感。矛盾的心情,一直纏繞坐立不安。

 

  要忘記一個男人,最好的方法是找另一個男人。打電話給老公,要他今晚下班後立即回家。老公推開家門,公事包還沒放下,她飛撲過去,熱情得令老公不知所措。

 

  男人兩盞小燈都差不多吧?扯開老公裇衫,毫無吸引力⋯⋯

 

  老公是她中學時的初戀情人,畢業後工作了兩年簽紙結婚。最初住在老公家,兩口子儲錢了點錢,多得雙方家長幫補交了首期,有了自己小天地,轉眼差不多十年。

 

  老公好動,不時約朋友踢足球。好幾次到球場打氣,悶得中段離場。老公跟幾個大學同學組樂隊,到過幾次「Band房」,犯了大忌——練歌時女友不宜駐場。

 

  生活就是這樣一板一眼,床上床下一切如常。她以為生活就是這樣,直至男同事兩盞小燈,她發覺有了暗湧。

 

  「慢著,」突然叫停焚身以火的老公,「把裇衫穿回去。」老公呆了,她閃到廚房,盛了杯開水折返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一聲不響潑向老公。

 

  「嗯,」老公裇衫透出兩盞小燈,看了又看,沒特別。

 

  跟男同事漸漸混熟,最終跳上時鐘酒店大床。男同事玩盡前所未見的體位,最驚喜當然是倒立式,原來做愛可以如此多變。

 

  他們沒有發展成情侶,但跟男同事相處的日子,才知原來生活還有很多選擇,開始思考自己理所當然的生活,是自己想要的嗎?

 

  她沒打算離婚,只想來點改變,例如要老公緊抱她雙腿,大玩倒立爽到天旋地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