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7/2021

公司車上小睡偷懶,誤成了車中泊之旅的主角!一個一頭霧水的艷遇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朦朦朧朧間,躲在小型貨車後排貨箱睡覺的他,感覺到車廂搖晃。拉開蓋著頭的帆布,四周漆黑一片。從貨箱和司機位中間的小窗口窺看,赫然發現老闆在司機位上有所動作。

 

  一輪抽送,老闆誇張的呻吟聲下,出現一道小噴泉。他不敢作聲,怕老闆發現,迅速拉上帆布再次蓋上整個人,靜待時機離去。

 

  他在一家小型物流公司上班,今早醒來有點頭痛,午飯服了成藥,躲在車上小睡。一不小心睡過了頭,一覺醒來已是晚上九時許,萬料不到遇上老闆打手槍。

 

  四周相當寧靜,聽到蟲聲,難道在郊外?

 

  「今晚?今晚不行。」老闆電話突然響起,聽語氣對方不是女人,「今晚男人的浪漫,去車中泊⋯⋯哈哈哈,你真老套,自己上網搜一下,你們多喝幾杯,再說。」

 

  甚麼車中泊?一頭霧水。手機上網搜尋,原來自駕郊外過夜,簡單點——汽車露營。

 

  用手機地圖定位,糟糕,虎地山莊!有沒有公車回家?萬一老闆打開貨箱門,還可以躲到哪裏?心跳「噗噗噗噗」快要爆炸。老闆下了車,求神拜佛不要過來⋯⋯腳步聲愈來愈遠,鬆一口氣。

 

  小心翼翼爬起身,四周和手機上的虎地山莊相片不一樣,到底去了哪裏?步行下山?還是電召的士?統統都有難度。想了又想,遠處有人影移近,老闆折返?還是躲回帆布下見機行事。

 

  貨箱側門打開,心知不妙,一把陌生女聲帶點傻氣的說:「害羞?剛才搭訕還口花花,現在躲在帆布下,玩神秘?」

 

  他不敢亂動,女生捲起他下半身帆布,順手拉下他的長褲,熟練地坐在他身上慢慢搖晃。

 

  「裝死?」女生想揭開他的帆布,他用力抵擋,一輪拉扯,反過來用帆布包著女生的頭,把她壓在車箱內,女生哈哈大笑:「原來喜歡這樣,來吧!」

 

  女生張開腿,他抵不住撲上去。下半身接通宇宙天地,上半身卻仍是一個謎。車箱外蟲聲四起,車箱內也叫得天翻地覆,該完的都完了,女的在帆布蓋著下喘氣,他驚見老闆徐徐折返,急急跳下車躲到樹林裏。

 

  「這麼心急?」老闆拉開車門,看見女生半裸躲在車箱內,二話不說脫去上衣開始親她。

 

  「這麼快下半場?」女生莫名其妙,老闆傻乎乎地享用他的「野餐」。

 

  老闆剛才在附近營地遇上同樣來車中泊的女生,情投意合。老闆小解先行告退,女生鎖好車,沿著小路找上老闆的小貨車,誤會車中的他是約會男主角,意外地和兩個陌生男人歡好。

 

  躲在樹林裏的他趁車內大戰連連,沿著小路下山,好不容易截到的士回家去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