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9/2021

女人的一句「放心」,可能是對男人設的陷阱!是真心讓你「放心」,還是另有所指?自己心領神會吧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當實習生的他,在不同部門上班,接觸各樣新事物深感興奮。今天他來到另一部門實習,女上司姿色不錯,暫時接觸過的女同事當中,觀賞度位列頭三名。

 

  「有眼光,她是很多同事的女神。」男同事看穿他心意,「她最照顧小鮮肉,小子,你走運了。」

 

  「你誤會了,我有女朋友。」

 

  「這裏人人都有女朋友,但都對她存幻想。」男同事失笑,「留意到你整個早上,一直偷望她,你今晚右手很忙,哈哈。」他尷尬得要命,面紅紅垂頭滑手機。

 

  男同事說的沒錯,那天晚上,他看AV「自求多福」時,腦海閃過幾次女上司的面,那刻右手特別賣力。

 

  女上司似乎特別照顧他,經常和她出雙入對,難道看上小鮮肉?

 

  「有沒有女朋友?」她突然一問,令他不知所措。

 

  「很難說……」他想留一點幻想空間,支吾以對。

 

  「單戀?曖昧?」她笑得很甜,「年輕真好。」

 

  「你一點也不老……」

 

  「我?哈哈,」點點頭,「所以說年輕真好,我也年輕。」意識到自己漸不年輕的人,才一直強調自己年輕,她似乎有點擔憂。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但不敢,反正不是和她玩曖昧,根本不重要。

 

  「想上我家嗎?」晚上和女友吃飯,用餐時女友突然一問。

 

  「可以嗎?」他以為女友邀他做那種事,心中暗喜。

 

  「不可以,」女友垂頭對著面前的檸檬茶自言自語,「最近爸媽不時吵架,媽埋怨我爸天天加班。」

 

  「工作沒法子……」

 

  「才不!我爸每天回家身上都沾了香水味,外邊一定有女人。」他呆住不知說甚麼,「其實有問題嗎?」他瞪大眼,「不交心純粹上床,男人嘛,對不?」

 

  「吓?」他狂吞口水,試探?「你……接受到?」

 

  「應該可以。」加了「應該」即是「應該不可以」,齊人之福只是傳說,不要中計。

 

  女友的視線突然飄到餐廳另一邊,低聲的問:「動作不要太大,看看那邊的女人,你覺得值多少分?」他回頭看,赫然是女上司。

 

  「還可以……」

 

  「80分!」女友輕輕點頭,「我是男人的話,不上床便成仁。」

 

  「吓?」他差點打翻咖啡,「她其實是我上司。」

 

  「這麼巧?」女友的反應很敷衍。

 

  「她今天好像試探我,好像想和我玩曖昧。」

 

  「原來是流動公廁,這女人真的……」女友搖頭,「看,她身邊的老頭,你覺得怎樣?」

 

  「質素很低的大叔……」

 

  「是我爸,」他全身發毛,視線沒離開過喝剩半杯的咖啡,「我跟蹤她好幾個星期,沒料到是你上司,哈!」女友詭異的一聲乾笑,他的心跳好像一去不返,「放心,我會替我爸保守秘密,免得家變。」他摸摸下巴,心想放心甚麼?又不是我爸?

 

  「你……很大方。」女人說話男人不給反應是死罪,怎樣也得接一句。

 

  「我也放心,你大概不會和我爸爭女人吧?」

 

  「請你放心,放心。」 女人的大方,可能是對男人設的陷阱。他開始意識到之前那句「放心」可能真是對他說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