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1/2021

因妒成恨有多恐怖?一張酒店半裸自拍照,掀起男女同事偷情疑雲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上班途中,他收到陌生人 WhatsApp 訊息,點開赫然是自己在酒店的半裸自拍照,誰的惡作劇?

 

  回到公司,已見幾個同事圍在一起八卦,難道他們也收到自已的半裸照?

 

  「男主角回來了。」其中一個同事低聲說,他假裝聽不到,若無其事到茶水間泡咖啡。

 

  「和老婆開房沒問題啊!」另一同事試圖替他解圍。

 

  「和老婆去酒店開房?」

 

  「聽說女主角是我們同事,」男會計突然爆料,立時起哄,「看看照片右上角,床邊蛋黃色手袋,是不是很眼熟?」

 

  提著和照片中一樣款式手袋的她回到公司,立時變成焦點。心知不妙,裝聾扮啞閃到茶水間,跟男主角碰個正著。

 

  「哈,死定,」提著咖啡杯的他冷笑,「這麼巧一起躲進茶水間。」

 

  「大家都收到⋯⋯」她呼一口氣,「你開罪了誰?」

 

  「我沒關係,你得向人解釋啊!」他鬆鬆肩,她瞪大眼,「還要裝?你的會計男朋友。」

 

  「白黐,是他喜歡我,我從來沒喜歡過他,連好朋友也不是。」她沒好氣。

 

  「可惜會計先生不是這樣想。」

 

  「你怎會拍這些相片?平日 IG 天天大頭照算了——」

 

  「就是,」呷一口咖啡,「是誰從我手機偷了我的相片?」

 

  「跟朋友分享過?」

 

  「你們別獨處太久,他們議論紛紛。」男會計突然彈出,對她說:「你麻煩了,當了女主角,多得你的蛋黃色手袋,露餡。」

 

  「沒有啊!」她呼冤,「我們沒有⋯⋯」她兩眼通紅,說不下去。

 

  「你也是,畢竟有老婆,該低調點。」

 

  他邊說邊滑手機,細看 Whatsapp 通話紀錄,發現和男會計的紀錄中,最後一個顯示為「你已刪除此訊息」。靈機一觸,即時發短訊給男會計,趁男會計閱讀 Whatsapp 時偷看對方電話,赫然發現上一個短訊,竟是那張半裸照。

 

  「原來是你!」他抓緊男會計拿著手機的手,「上次我滑手機,無意中給你看見我的自拍照,剛巧老闆找我,你趁我一時大意,偷偷把相片發給自己,然後在我手機毀屍滅跡。」

 

  「貪玩而已,有證據是我發給其他人嗎?」男會計甩開他後走了。

 

  「他可能看見相中的蛋黃色手袋,誤會我和你開房,所以造謠誣衊我倆。」她不解,「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別人開房,像他這樣陰險的人,有甚麼做不出?」

 

  「即是我得不到,你也沒好結果⋯⋯他有病。」她喃喃自語。

 

  與其別人背後說三道四,他乾脆把相片發到自己 IG:「房間昏黃燈光,雪白床單都變蛋黃色,還有背後白變黃的手袋,是我老婆的生日禮物,老婆生日快樂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