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12/2021

男神同事充滿童心?辦公桌上滿是零食,原來是為了掩飾便利店裏的⋯⋯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辦公桌長期堆滿各款零食,同事閒來喜歡圍著他聊天,順便享用免費零食,她是其中之一。

 

  「買這麼多,怎麼不會胖?」她好奇。

 

  「我自己不吃,」他微笑,「我喜歡聊天,買來招呼同事。」

 

  他擠出幾條魚尾紋,她解釋不到,就是喜歡男人的魚尾紋,每次也有心動的感覺。

 

  「大家都圍著你聊天,不影響工作?」

 

  「一心二用是我強項。」天啊!他的魚尾紋又跑出來,再看的話,會耽誤工作,她壓抑內心的激動回到工作崗位。

 

  帥氣、單身、薪高厚職、老闆的得力助手,最重要有她心愛的魚尾紋。

 

  「發姣啊!」公司閨密閃過來八卦,「剛才你的『心心眼』都跑出來了。」

 

  「哪有?」她挺直腰抗辯。

 

  「濕了沒?」

 

  「下流!」

 

  「我說你下巴,口水都流出來了。」

 

  「再說一次,我只是欣賞他,不是愛。」

 

  「嘿,問心好了。」

 

  下班回家,拉開抽屜,禁忌的按摩棒靜靜躺在衣物旁。啟動後發出低沉的震動聲,閉上眼,迷人的魚尾紋迅速浮現。按捺不住跳上床,感受震動帶來的快感。

 

  閨密說出重點——問心,是單純的欣賞,還是男女間的曖昧,就只能問心。欣賞愛因斯坦,你不會想到和他那個吧?

 

  近日他買零食的次數比較頻密,她留意到零食都帶點童真,例如《蠟筆小新》朱古力、《多啦A夢》棉花糖,還有《鬼滅之刃》薯片等等。

 

  「他本來就很『宅』,是你『色』迷心竅。」閨密笑說。

 

  「每個男人心中都活了個小孩——」

 

  「每個迷戀他的無知少女肚裏都活了個小孩,」閨密笑出來,「保存期十個月。」

 

  「神經。」她沒好氣。

 

  「總之,買這麼多零食自己又不吃就是怪怪的。」

 

  某個下班晚上,她和閨密在便利店遇上他,來不及打招呼,他已抱著大堆零食走到收銀處,尷尷尬尬順手多買一包安全套。她傻了眼,閨密在一旁笑個不停。

 

  「他心裏果然活了個小孩,」閨密邊說邊拍她肩膀,她一臉茫然,「每個第一次買安全套的男生,都買一大堆東西掩飾,你男神似乎是個長不大的小男孩。」

 

  「不會吧!」她很想知道答案,更想提著大堆零食的他,今晚會出現眼前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