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1/2022

渣男一日不下地獄,老婆誓不罷休!老公出軌照傳到不同群組,最後竟是囝囝最受罪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我今天『M到』,不想去。」小學四年級男生抱著床單不肯起床。

 

  「甚麼『M到』?你發甚麼神經?」她氣得爆炸,「上星期還嚷著要回學校參加聖誕派對,今天說『M到』?你知甚麼是……」

 

  「是你說的,我聽到!」小兒彈起身,「那晚你在房內跟爸爸說你『M到』,甚麼也不能做。」

 

  「這……」她張開口變啞巴,這是她慣常推搪老公的借口,「遲到了,立即起床!」

 

  好不容易把小兒送到學校參加派對,無所事事,瀏覽短訊「媽媽群組」,這期她是群組內人氣王—「加油」、「支持你」、「推推推推推推推」暖心訊息給她無限支持。再滑下去,赫然發現幾句看了傷眼球的—「夠了不想看」、「煩死人」、「這裏不是《東張西望》」。

 

  抬頭望天心有不甘,把手機內另一珍藏照發到「媽媽群組」和老公的「公司群組」,渣男一日不下地獄誓不罷休。

 

  「你老婆又發功!」老公同事拿著手機跑到人夫面前,「相中女人是誰?」

 

  「呀……」他搖頭,「我兒子同學的媽媽,別想多。」

 

  「別想多?和三點式人妻暢泳,你叫我別想多?」同事失笑,「偷食也精明點,自拍是大忌,相片還要給老婆發現。」

 

  「相片我刪了……」

 

  「提醒過你,只是放進垃圾桶,不是刪除,白痴。」

 

  「一時大意,老婆會偷看我手機。」既生氣又無奈。

 

  「也夠狠,你公司群組和『媽媽群組』也不放過,全世界都知你有外遇,想翻身也難。」

 

  「你在落井下石嗎?我飯碗不保了。」

 

  「說回來,你到底有少個外遇?『媽媽群組』一個,公司一個,還有呢?」

 

  「你還是我好兄弟嗎?」他生氣,「公司那個是前度,婚前的,要不要連我小學的也寫出來?」

 

  「不說了,」好同事怕他激動,轉話題,「今晚去砵蘭街……」

 

  「還去?她一開始已大造文章,找死?」

 

  「我指吃晚飯,你想到哪裏?難怪你老婆說你性上癮。」同事失笑。

 

  突然接到補習班來電,向公司請了假,飛奔到補習社。

 

  「幹嗎和同學打架?」小兒變青蛙,鼓起兩腮不說話,花了十分鐘才套了幾句。

 

  「他們說我是『雞粉』,『雞蟲』的粉絲,又問我餐飲是不是雞精……」小兒的眼淚已掛在眼角上,「爸爸,甚麼是『雞蟲』?有沒有腳的?」

 

  「自己上 Google……別鬧了,我們去吃下午茶,今晚到嫲嫲家吃飯。」

 

  老媽一頭白髮,十年前突然跟老爸離婚,嚇得他差點心臟病發。原來老媽一直啞忍老公各種不是,基於上一輩思想,離婚後怕兒子給人取笑,一直等到他成家立室才提出離婚。

 

  男女間的世界很複雜,只希望孩子受到的傷害可以減到最少,待他長大後或會明白爸媽之間的事。

 

  在他突然感性又感觸之際,好同事氣急敗壞打電話來:「老兄,你老婆又發功,這次連我和你的沙灘合照也出現,說我是你的另類小三。」

 

  「呀……她剛剛也發了短訊給我,說沒有恨……你也不要恨她了。」

 

  除了呼一口氣,他不知道還可以做甚麼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