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1/2022

濕透的柴燒不著:回家想重拾後樓梯偷情的乾柴烈火,只可當作新年願望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再到她公司開會,會議完畢,如常送他到停車場。二人愈見投緣,投緣到閃進停車場後樓梯親熱。

 

  一輪熱吻後,該有反應的地方都有反應,隔著厚布,也感受到他褲襠內的激情。猶豫之際,他提出要求。

 

  「做給我看。」她不解,近距離看著一張性感的臉,他捉著她的手,慢慢從她腰間鑽進去,引導她的指頭在黑暗前亂竄。一輪「指」導後,她已懂得「自動導航」,他雙手回到她發著微熱的身體上,肆意探索新世界。

 

  她不能自主,沉醉從沒有過的新體驗中,久違了的高潮再次來臨,跌坐梯間喘息。

 

  「我要回公司。」他輕掃她的頭頂,溫柔得比情人更像情人。

 

  「這麼快?你還沒……」

 

  「可以了,」褲襠明明還撐著,怎可以?「還有很多文件要處理。」第一次遇見沒完事卻一臉滿足的男人,哪裏來的男神?

 

  新婚時,對著精力過分充沛的老公抱怨,結果多年後,已忘了誰的借口最多,性生活已消失在生活裏,想抱怨的空間再也沒有。

 

  回到辦公室,閨密女同事拉她到茶水間泡咖啡,閒聊間扯到他身上。

 

  「昨間我夢見他,超帥。」閨密忍不住笑。

 

  「人家結了婚……」

 

  「做夢而已,夢裏他和我在山間那個。」閨密的臉紅起來。

 

  「之後?」

 

  「之後不能說,可惜給我老公的鼻鼾吵醒,氣得我踢了老公一腳。」

 

  「變態,哈哈,你想出軌?」

 

  「做夢不算,有身體接觸才是,不過我不介意和他有身體接觸。」

 

  她不敢反駁,因為剛剛才有過身體接觸,同時也努力說服自己,她只是「DIY」,二人沒有任何器官的接合。愈想愈覺虧欠家中老公,晚上回家主動製造久旱逢甘露的畫面。

 

  晚飯後,老公幫忙收拾碗筷,她趁機閃到老公背後抱著他,嚇得老公差點摔破碗碟。

 

  「我們很久沒那個,」她伸手進老公褲襠,老公有點不知所措,她乾脆重演停車場一幕,引領老公的指頭,探索她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。

 

  老公指法生疏,想與不想之間表現尷尬。她努力撩起老公幾乎熄滅的慾火,卻事與願違。濕透的柴燒不著,多年來以為老公是那支濕了的柴,今晚始知,原來柴早已成雙成對。

 

  農曆新年在即,還是收拾心情好好打掃家居,乾柴烈火就當作新年願望好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