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2/2022

宅男的農曆新年:偷聽新鄰居在家歡愉?開門後才發現承受不了的真相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今個農曆新年,很有兩年前的氣氛,大家都「電話拜年」不見面。對他影響不大,本來就是宅男一個,除了電視多了新年廣告及特備節目,和平日沒太大分別。

 

  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,卻給鄰居突如其來的嘈雜聲吵醒。對於某些人來說,你有你呼籲,我有我熱鬧,平日大戰四方城,假日在家開派對、天台燒烤,今天拜年。

 

  沒法再睡,在床上滑手機,IG 關注的幾個性感女優禦寒能力仍然高企,死守最後三點,其餘可以打開的都打開給你,仍在晨勃的他,抵不住來一發。

 

  年紀大了,努力了一半,興致慢慢減退,還沒完事便放棄,起床刷牙梳洗。昨晚的垃圾還擱在垃圾桶內,把垃圾包好,帶到後樓梯扔掉。防火門旁的單位裝修了大半年,屋內傳來音樂聲,似乎新鄰居已搬進來。

 

  到樓下茶餐廳買早餐,回來發現新鄰居的音樂停了,換來奇怪的聲音——呻吟聲。

 

  不會吧?才不到中午,這麼饑餓?吃過早餐,腦海一直徘徊鄰居的呻吟聲。今日還沒完成的事,躺在沙發上急急完成,爽啊!

 

  鄰居的臉是怎麼樣?身材?豐滿的?腿長的?下午邊上網邊幻想新鄰居的模樣。很想再聽到她的聲音,怎算好?眼前剛吃完的外賣正好大派用場——丟垃圾。

 

  失望,水盡鵝飛。是的,人家又不是「一樓一鳳」,怎會整天做愛?只怪自己太心急,白白浪費了一袋垃圾。

 

  百無聊賴的宅男,這個農曆年假期終於找到目標,來來回回,希望再次聽到珍貴又熱情的叫聲,可惜總是失望而回。這幾天消耗最多的,除了紙巾和體力外,就是垃圾袋。

 

  聽到了!假期結束前的下午,終於如願以償,新鄰居再次在家歡愉。聲音仍舊含蓄,輕輕的,緩慢的,立時令他進入狀態,不由自主撫摸自己的褲檔。在鄰居門前做這種事,太變態。急忙用手機錄下叫聲,留待回家慢慢欣賞。

 

  興奮得忘形,投入到連鄰居打開大門也懵然不知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原來是個五十開來的溫文大叔,「有甚麼可以幫你?」

 

  「呀!」男主角突然出現,嚇得他滿面通紅,「沒⋯⋯沒有,剛剛丟垃圾時收到短訊而已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  「沒關係。」聽真點,大叔的聲線很中性,「嗯?」

 

  「不好意思。」原來擋著人家大門。

 

  剛才一聲「嗯」似曾熟悉,跟居內的呻吟聲有八九成相似,不會吧?

 

  鄰居到後樓梯扔掉垃圾後回家,不小心遺下一團用過的衛生紙,濕濕的沾有似曾熟悉的分泌。他不敢再想,可能只是鼻涕,甚麼也好,不要再想、不要再聽,怕承受不了真相。疫情期間,還是乖乖宅在家好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