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3/2022

疫情苦悶枯燥,同事們送上貼心又貼身禮物!該按「指示」回禮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最近疫情嚴峻,向來心野的他,過去幾乎隔兩、三晚便帶女生回家翻天覆地,近日已減少「覓食」,惟有在家自娛,或在公司裡偷偷摸摸,消耗過盛體力。

 

  午飯百無聊賴,閃到公司附近日本雜貨店,選購成人玩具增添樂趣。拉開情趣區布簾,赫然看見公司裡的她正在選購「巨型蝦條」。

 

  「厲害吧!」她把手上「巨型蝦條」放在他褲襠旁比劃。

 

  「神經,」他乾笑退後半步,「現實哪有⋯⋯」

 

  「就是現實得不到滿足,才要買『巨型蝦條』。」他瞪大眼,「別誤會,我喜歡『真人快打』,我意思是真人沒有這個尺寸。」

 

  「受得住?」他瞄一眼「巨型蝦條」。

 

  「女生的『收納』能力比你想像的高。」她拿起另一條尺碼細一點,再次在他褲襠前比畫。

 

  「這個較接近,」尺碼比剛才的細,但還是足以自豪的尺寸,「玩具有甚麼好玩?」

 

  「那麼你又來情趣部?」她乾笑,再蠢的人也知他暗示甚麼,「聽說這『飛機蛋』很流行,送你?」她指著旁邊貼著「激安」貼紙的熱賣品。

 

  「其實我也喜歡『真人快打』,」她失笑,「別誤會,我指電影《Mortal Kombat》。」

 

  「沒膽鬼,」看看手錶,「算了,差不多兩點,要回公司,走吧。」

 

  「我有點事請半天假。」

 

  「唏,你皮膚很乾,多點敷面膜。」

 

  「這陣子甚麼也乾,」他鬆鬆肩,「快走,夠鐘。」

 

  第二天回到極度冷清的辦公室,他發現桌上多了一隻「飛機蛋」,下面字條寫著「記得用,最好自拍給我看效果如果。」

 

  他既驚且喜,沒料到她如此大膽有此露骨要求。本著你想要我敢做的宗旨,他敬謹如命。

 

  確認四周無人,他小心翼翼拉下褲鏈,掏出漸漸進入狀態的小家伙,套入「飛機蛋」,一邊享用一邊自拍。完事後,把照片發給她。

 

  「按你要求自拍給你,超爽,謝謝。」

 

  今天在家工作的她,收到短訊後嚇得大呼一聲:「死變態!」

 

  「你沒發現桌上的公文袋?」面紅耳熱的她質問。

 

  「見到了,一直沒留意。」放下「飛機蛋」,才發現字條下的公文袋,裡面有數片補濕面膜。

 

  「昨天回公司途中順便買給你的。」

 

  「原來還有面膜。」又「飛機蛋」又要面膜又大膽,如此細心的女同事哪裡尋?

 

  「不是『原來』,是『只有』面膜,你那個玩意不是我送的。」

 

  「你意思是,叫我敷面膜後拍照給你看效果,是嗎?」

 

  「你以為呢?」

 

  「不是嘛?」公司裡的好兄弟突然站在身旁,指著桌上已「失身」的「飛機蛋」笑問:「用了?見你近日很寂寞,買來送你,你真的很寂寞啊!」
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