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4/2022

周末的辦公室:醉酒、裸睡、偷情!冷清中藏著一片混亂!還會隨時被誤作小三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老闆房間大門半掩,提起腳尖慢慢走近,聲音愈來愈大,往內探頭窺看,赫然發現老闆近乎全裸大字型躺在地上,呼呼入睡扯著如電鼻鼾。

 

  房間內散著濃濃酒氣,地上東歪西倒的幾個空酒瓶,向來有酗酒問題的他,似乎又喝多了。

 

  老闆四十開來,熱愛跑步,喜歡運動的男人有種莫名吸引力。她閃到門外心如鹿撞,一直迷戀的男人如今坦蕩蕩睡在地上。忍不住偷看了幾眼,身材比想像中完美,很想抱一下,怎算好?

 

  老闆結了婚,再吸引也是別人老公,她不要當第三者,但親近他是她一直夢寐以求的事,趁他昏睡來一個親吻,了卻心願也不錯。

 

  機會難逢不能錯過,鼓起最大勇氣走進去,手機短訊通知突然響起,嚇得她像斷線木偶向前摔倒,一張臉差點碰到地上火辣辣的身軀。

 

  還好沒吵醒老闆,驚魂未定,聽到有人打開公司大門聲,是誰回來?火速離開現場,替老闆關上門,拿手袋急閃。

 

  「回來加班?」原來是老闆娘。

 

  「不是,忘了帶東西,你呢?」她慌得掌心冒汗,「約⋯⋯約了老闆?」

 

  「是的,他在停車場,上來替他拿點東西。」

 

  雖然明知老闆娘說謊,但萬一給老闆娘發現老闆裸睡地上,她豈不變了周末來偷情的狐狸精?絕對不能讓老闆娘進去。

 

  「其⋯⋯實昨晚開大會,老闆房間亂到不行,不如我幫你——」

 

  「Honey!」大門外陌生男人突然閃進來親暱地叫了一聲,老闆娘面色一沉。

 

  「我和同事一起,你在門外等一下。」老闆娘提高聲線,暗示陌生男辦公室還有其他人,傳聞中的姦夫?「外國回來的表弟,神神化化,一整天 Honey 啊 Mami 啊,別介意,」老闆娘對她低聲地說,「還是不阻你工作,再見。」

 

  「買了酒沒有?」老闆娘才剛轉身,光脫脫的老闆突然推門走出來。

 

  「難怪剛才不讓我進去,」老闆娘瞪大眼對著她咆哮,「原來你——」

 

  「我沒有啊!」她怕得哭了出來。

 

  「唏!酒來了!」門外突然又來了幾個醉醺醺男人,「怎麼多了幾個人?」

 

  原來老闆約了幾個大學同學在公司開派對,猜拳輸了脫衣服,結果半裸睡死地上。

 

  一切水落石出,她趕著赴約離開。各位,周末沒必要還是別回公司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