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6/2022

與老闆拍拖都中伏!一次親密做齊女生最討厭的事?完事聊天?原來講公事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遇上人間極品,不是因為他是老闆,而是他可以一次做愛過程中,做齊女生最討厭的事。

 

  「Cut or Uncut?」跟老闆拍拖其中一個好處,是可以隨時假借公事到咖啡室下午茶。侍應放下三明治,他對她細心一問。

 

  「Uncut!」第一次茶聚,免得他誤會是個麻煩人,沒有說出真話。但從他嘴角上的微笑及點頭,知道已在他心裏加分。

 

  內急到洗手間,沒料到他尾隨閃進女廁,大膽伸手進她裙底摸屁股。

 

  「不要這樣,在外邊等我。」隨隨便便閃進洗手間做愛,不衛生也沒情調,要知道女生做愛很講究,他太草率了。

 

  「好的,今晚到酒店,我不能忍。」感覺被當作泄慾工具,有點不爽。

 

  還沒到下班時間,他提早帶她離開,會不會太著跡?以為先吃飯,原來是先上床,第一站酒店——以為五星級酒店,原來是時鐘酒店。

 

  他心急得過分,不肯洗澡立即拉她上床。一輪親熱後,花了不少唇舌,才哄得他鴛鴦戲水。淋浴期間,他按著她的頭頂,示意「口舌之慾」。免為其難,方發現老闆「Uncut」,原來下午茶「Cut or Uncut」另有穩喻。

 

  「你至愛,Uncut!」其實她只愛「Cut」,感覺清潔衛生。是心理作祟還是世事如此?怎麼好像嗅到異樣,時鐘酒店浴室問題?還是眼前異物?

 

  戰場回到床上,她期待的前戲沒有出現,老闆來了個刪剪版,所有前戲都剪走直接殺入直路。她期待的溫柔和浪漫都泡湯了,未出發先失望。

 

  平日表現尚算君子的他,原來喜歡一邊做愛一邊說垢話,一點點她可接受,過多耳朵變了堆填區,接收了很多垃圾。最糟糕的是,他不停問「舒服嗎」、「我厲害不厲害」、「來了沒」……

 

  「反眼?剛剛來了?」其實她真心反眼而不是因為高潮,但他再三追問,惟有假裝用力抓床單,再用力點點頭扮高潮。

 

  「來了沒?有了?」又問?煩死人,跟他上床原來比上班更大壓力。

 

  時間過得很慢,偷看一下床頭鐘,不會吧?十五分鐘?他是不是機能失常?衝口一問:「你要射了嗎?」

 

  「為何這樣問?」他繼續拼命推送,自覺表現落力。

 

  「沒有,很爽很爽,不捨得完而已。」她為自己的大話而慚愧。

 

  他的動作突然加快,一輪失控的攻勢下終於完事。

 

  和他做愛簡直中伏,沒一樣合心意,心情跌到谷底之際,他終於做出一件令女生開心的事——完事後聊天,而不是呼呼入睡。可惜開心得太早,他竟然在床上跟她聊公事……明天開會的事。

 

  今晚是他倆第一次上床,也是最後一次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