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9/2022

感覺不似預期,卻怕丟臉不敢叫停?中秋另類情緣:二十一世紀的燈籠玩法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AV 看多了,習以為常的情節他終於親身體會到,超出他想像,感覺不似預期。怕丟臉不好意思叫停,唯有一直撐下去。

 

  中秋過後,大家的話題都圍繞著「你要不要月餅」,人人為家中過多的月餅而煩惱。自己可以不買來吃,但不能不買來送禮。家有長輩,必定有一兩盒親友送來的。

 

  「我還有兩盒,你有沒有興趣?」問同事要不要,最常聽到的答案。

 

  上網搜查「如何處理家中月餅」,她甚至發現有烹飪節目教用月餅變飯餸。差不多下午一時,出外用膳前去一轉洗手間,路過他座位,赫然發現他面前放了一整個月餅。

 

  「雙黃蓮蓉,」他笑瞇瞇地說,「留一片給你?」

 

  「哈,不用不用,一起吃飯?」

 

  「不用,」他搖頭,「這是我午餐。」

 

  「甚麼?」她瞪大眼看著他傻傻的臉,「月餅當午餐?」

 

  「我至愛,反正家裏有很多。」

 

  人到中年竟然不擔心三高,月餅當午餐簡直是奇聞,給年輕同事發現必定拍照放關注組。午飯回公司途經生果店,買幾個水果轉送一個給月餅狂徒。

 

  「謝謝,」他又笑瞇瞇的,她每次也看得心醉,「我有很多,看!」他指著辦公桌一角,堆了各式各樣水果。

 

  「這麼多?」

 

  「跟我來!」他帶她到茶水間,放了兩個水果籃,「應該是客戶或工廠送來,不知怎的現在才放出來給大家自取。」

 

  「哈,竟然還送了幾個傳統風琴紙燈籠。」

 

  「我拿了幾個,還有蠟燭,今晚下班一起玩?」他毫無避忌邀約,二十一世紀約玩燈籠,她笑笑點頭。

 

  約會期間,才發現他不是想像中的簡單,假裝不經意走到幽會公園,陰暗處偶爾發現有人扭作一團,壞透了。

 

  「你要是帶我來這個公園看月光吃月餅吧?」他以為要花點腦汁釋出暗示,誰知她單刀直入,「不如玩這些?」她提著點了蠟燭的燈籠,雖然不明所以,自然反應不停點頭。

 

  他確認四周無人,突然解開褲頭預備脫褲子問:「想怎樣玩?」

 

  「慢著慢著,」他可能誤會打野戰,「先捲起上衣露出肚皮可以了。」

 

  「嗯,」他看一眼頭上月光,「也是,想怎樣玩?」

 

  「呀……前或後?」天啦!甚麼前或後?她懷疑自己腦袋短路亂說話。

 

  「前!」他興奮叫了出來,「前面前面!」然後乖乖躺在公園椅子上,聽從她指令合上眼。

 

  黑暗中他突然感到一陣刺痛和灼熱,除了「嘩嘩」叫外,不敢反抗,原來她「前或後」是指滴蠟滴在正面還是背面。AV 經常看見的場面,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得到,他不好意思告訴她,AV 玩的是低溫蠟,不是這些,但主子難求,惟有強忍。

 

  她萬分無奈,看他很享受的樣子,只好錯有錯著滿足他,他會不會誤會自己是 SM 女王?中秋吃吃月餅玩玩花燈就夠了,怎麼變成這樣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