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1/2022

租盤變「爆房」勝地?與地產經紀約炮,地點竟是自己屋企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跟他回家,打開大門,隱約嗅到丁點異味。飯桌放了幾個吃完的杯麵、零食包裝紙和幾個汽水空罐。他好像餓了很久,動作有點粗魯,但男人味十足——包括他身上微微散出的汗味。

 

  他把她壓在沙發上熱吻,纏綿中面額碰到一隻男裝襪子。一直親下去,才發現沙發上不止一隻,還有地上的,加起來可能至少四雙襪子,這男人怎麼搞?

 

  他急不及待脫清光,興奮地拖著她走進睡房。床鋪七凌八亂,被子和穿過的衣物堆到床角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」她在床邊跟他角力,「我好像那個來了⋯⋯」

 

  「不會吧?」他皺著眉。

 

  「我還是先回去。」其實她抵不住他垃圾崗般的房子,她喜歡思想污穢的男人,但不喜家居污穢的男人。

 

  這是他首次用約炮手機軟件鬼混,以為可盡情發洩,結果空歡喜。

 

  第二天清晨,鬧鐘響了又響,以為多睡五分鐘,結果多睡半小時,再不起床便會遲到。彈起床迅速刷牙洗面,才發現上班替換的衣服還沒洗,惟有在洗衣籃選一件不太皺的,多噴點香水希望矇混過關。

 

  離婚兩個月,以為會很傷心,誰知整個人感到重生一樣。雖然沒有人洗衣服,沒有人打掃,也沒有人弄早餐,但原來生活沒有以上種種不會死。沒有人嘮叨襪子別攤在沙發上,沒人管他的生活開支,沒人偷看手機紀錄,沒人監控下班和哪些豬朋狗友喝酒,更不用躲到洗手間看 AV 打飛機——結婚數年後,老婆不再和他親密,難怪有人說過,想有性生活的,千萬別結婚。

 

  「今天不和你吃午飯。」大約一星期前,每天跟他一起吃午飯的公司老死突然爽約。

 

  「去哪?」老死一句「有事」即閃,惟有獨自到快餐店吃午餐。

 

  一個人吃飯最無聊,不消一會面前午餐已填滿肚皮,原來午飯時間如此無聊,到處逛逛消磨時間。差不多兩點要回公司,赫然看見老死在馬路對面時鐘酒店梯級走下來,尾隨女子一身「OL」打扮,看來是「真OL」。

 

  「拍拖拍到午飯時間開房?」回公司後拉老死到一角盤問,老死最初支吾以對,後來忍不住和盤托出,原來經約炮手機軟件得來的一場風花雪。經老死荼毒,他開始「入坑」。

 

  第一次約炮掃興收場,沒打消他的興致,今天又約炮成功。為免重蹈覆轍,他不敢再帶女生回家。結果女生二話不說,為大家解決土地問題。

 

  「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上去,」女生在地產公司上班,剛好有業主放盤放下門匙,偷偷帶他上去暫借「爆房」,「請保守秘密,給公司或業主知道,我死定。」

 

  愈行愈覺不安,到達目的地他差點心臟病發,怎麼來到自家門前?

 

  「聽說業主剛離婚,比市價便宜,可能趕移民急放。」

 

  地產女掏出門匙之際,他收到前妻短訊:「通知你一聲,我託地產放盤,賣了會分一半給你。離婚時你說短期內會搬走,都兩個月,你應該搬了?」

 

  當日愛得天昏地暗,房子業權寫了老婆名字,現在後悔也來不及。

 

  「要來嗎?」地產女打開大門催促著。

 

  「來,來,當然來。」已經一無所有,面前唯一的甜頭,不可能不要吧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