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1/2023

拍拖要付服務費?原以為新一年可以得償所願告別單身,卻得償所願當了「PTBF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晚飯過後,港鐵站分手前,她突然一問:「是不是該付服務費?」

 

  拍拖要付服務費?一陣寒意打從腳尖飆上頭頂,中伏……

 

  聖誕過後到新年,同事為慶祝佳節而煩惱,和婚後變胖的「幸福肥」一樣,他也想一嘗「幸福煩」的味道,偏偏他無憂無慮,被同事戲謔純種單身狗。

 

  想擺脫「貴族」血統不是一時三刻的事。走到旺角街上,頭頂有很多粉紅色小光管,找個臨時女伴不是難事。但他不是想要肉體上的關係,只想有人陪逛街吃飯消遣,不急於那件事。

 

  「#PTGF」還流行不流行?上 IG 搜尋,的確吸引。回家夜闌人靜,享受完右手之歡後仍心癢難耐,再去 IG 看一下,隨便的私訊問問細節,大多伏味濃不划算。忽發奇想,與其花錢買服務,何不收錢提供服務?

 

  看一下「#PTBF」,怎麼都離題萬丈?比較貼題的可能是幾支按摩棒。開一個新賬號,上載幾張自以為性感不露面自拍照。很快,收到幾段私訊。可惜都是揶揄他,不是笑他沒身材就是說是否很醜樣子也沒有,更甚叫他冬天宅在家「湊孫」好了。

 

  假期過後第一天上班,辦公室少了三份一同事,原來很多人請大假去旅行,假期過後一片寂靜。差不多一點,平日一起吃飯的同事放大假,才發現自己人緣很一般,天天一起吃飯只是「飯腳」,連放大假事前也沒說一聲。

 

  百無聊賴,打開自己「PTBF」賬號,發多幾張自拍照,希望能吸引到客人摸上門。

 

  「有沒有約人?」她突然走過來,「對面街開了家新店,沒人肯陪我,有沒有興趣?」

 

  「嗯。」他微笑點頭。女同事平日偶爾也會跟他閒聊幾句,也是「飯腳」一員,順理成章齊齊到新店共進午餐。

 

  「味道還可以,但份量……」餐廳內她略帶尷尬的說。

 

  「哈哈,連女孩子也覺不夠,何況是我?」他失笑,看一下手表,「還有時間,不如到後面街買炸雞?」她叫好。

 

  新一年,竟然有這種小確幸,他感受到人生滿希望。

 

  「晚上有空嗎?不如一起吃晚飯?」三點三,收到她短訊。

 

  「又有新餐廳?」

 

  「不是,如果你想我可以上網搜一下。」

 

  純種單身狗,新年過後竟然有女同事主動出擊,最意外是費用全免,她堅持請客。晚飯過後,港鐵站分手前,她突然一問:「是不是該付服務費?」

 

  「吓?」他張大口,服務費?原來上了賊船,她收費的?「也是……多少呢?」

 

  「你作主。」她垂頭低聲地說,簡直是勒索,還要是海鮮價,沒法子只好乖乖把錢包內的現金掏出。

 

  「甚麼?」她嚇了一跳,「不是我付錢嗎?我下午看了你那個 IG ……」 以為新一年可以得償所願告別單身狗,原來得償所願是當了「PTBF」。

 

  「假如……」他吸一口氣,鼓起勇勇氣問:「假如一場誤會,我們可不可以來真的?」

 

  她的頭比剛才垂得更低,下一秒會不會撞落地?她沒有作聲轉身走進港鐵站裏,可以不可以?還沒回答啊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