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1/2023

由情侶變炮友,舊情人最知心?怎料到「一直期待」的生日驚喜,竟是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熟悉的房間和床單,雖然分手快兩年,偶爾還有聯絡,見面地方就在這張曾經睡過的大床。由拍拖、幾乎同居、分手變約炮,他們都覺得順理成章,反正大家單身,兩個成年人有何不可?

 

  大汗淋漓叭在床上,每次完事後他老是迅速入睡。拍拖時她最不滿這一刻,她期待完事後有溫柔的對話,結果每每換來陣陣鼻鼾聲。有趣的是,分手後反而平和得多,可能沒有期望,得到身體想要的就夠。

 

  今晚他沒有秒速入睡,把臉貼在床單上用力吸一口氣,氣味感覺怪怪的。

 

  「轉了新公司還好嗎?」見他還沒睡,她主動跟他聊天。

 

  「嗯,」他呼出長氣,「還好,老闆脾氣比較好。」他舊老闆出名臭脾氣。

 

  「說反話?」

 

  「分手後連我何時說真話也不會分?」

 

  「好的,那麼我放心了。」分手後只維持炮友關係,突然的慰問,差點令他萌起復合念頭,「後日你生日,有沒有約人?」

 

  「約我?」他撐起上半身,「想給我驚喜?」

 

  「驚喜?」她頓了片刻,「都算是驚喜,你一直期待的,約你吃午飯。」

 

  那晚以後,他腦海一直浮現「驚喜」和「一直期待」兩句說話,愈想愈興奮,舊情人果然最知我心。

 

  生日那天早上,在公司坐立不安,到底會有甚麼「一直期待」的「驚喜」?她訂了公司附近的餐廳和他吃午飯慶祝生日,沒甚麼特別,分手後她們有為對方慶生。

 

  「你說的驚喜不會只是一餐午飯吧?」飯後他忍不住問。

 

  「當然不只這個,帶我去你公司。」她含羞答答地說,看來他一直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。

 

  來到公司門前,拉她到後樓梯親了一下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她輕輕推開,「這裏?」

 

  「你知我一直想在公司那個,但公司有人,我怕——」

 

  「進去再說。」

 

  「這麼大膽?」她主動提出,他也不好意思說不。問題來了,該帶她到公司哪個角落行事?苦惱之際,老闆突然出現跟她打招呼。

 

  「已混熟了?」老闆問。

 

  「朋友,認識佷久,」她鬆髮肩,跟老闆走了。

 

  原來「一直期待」是大家做同事,這是從前拍拖時他的願望,可以一起上下班天天見,但分手後又是另一回事。

 

  「提提你,老闆不知道我和你拍過拖。」這是溫馨提示還是警告?公司很快傳來小道消息,老闆把她的小情人召到公司當秘書。回想前幾天她大床上的氣味,怎麼和剛才老闆的香水味很相似?難道……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