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1/2023

國際戀物日:在特別日子做特別的事?她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牙籤,莫非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不如……」最近午飯時間餐廳客人比較多,他和她走了數間也找不到座位。路過時鐘酒店,他突然輕輕一問。

 

  「吓?」吃不到午飯轉場「開餐」?「有點趕……」

 

  「買漢堡包上去速戰速決,然後我們又速戰速決。」

 

  「這個……」她自問不是很注重儀式感的人,也不介意男女間速食文化,但草草吃個漢堡包後草草做愛,感覺怪怪的,「我比較喜歡特別日子做特別的事。」

 

  「特別日子?我不『衝紅燈』——」

 

  「不是那種日子,例如生日、復活節、聖誕節之類。」特別日子只是情急下想到的砌詞,結果砌詞要一直砌下去。

 

  「一年才一次的日子……我以為婚後才會⋯⋯」在他眼中這頻率屬於禁慾,才剛開始的戀情,原來比想像中難。

 

  「不一定,還有很多時節,不如今個星期五。」見他苦瓜乾的臉,惟有加碼,「到時你想怎樣也可以。」

 

  「真的?」他瞪大眼,腦海快迅閃出很多打了格的畫面,「我怕——」

 

  「不用怕,我可能比你想像中玩得開。」繼「特別日子」後,她自覺又說錯了話,甚麼「比你想像中玩得開」,說完也覺尷尬。

 

 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餐廳,她信手收起餐廳的一支牙籤。

 

  「靜靜告訴你,」她忍不住笑,「我喜歡收集不同包裝及款式牙籤,這款另一端有綠色薄荷的,已經很少見。」

 

  「哈,這算不算戀物?」

 

  「神經,我不會對著牙籤有那種需要,」她失笑,「唏,難道你想暗示自己是『牙籤仔』?」

 

  「才不!」他慌忙澄清,「星期五你便知道!」

 

  「其實每個人對某些東西迷戀也屬正常,你有沒有?」

 

  「不知道呢!嘻嘻。」

 

  來到約會的星期五,為了這晚他做足準備,整日坐立不安。好不容易撐到下班,去了她一直想去的餐廳共晉晚餐。

 

  「你今晚吃得比平日少。」她留意到他的不安。

 

  「沒甚麼,太飽怕影響表現,哈哈。」

 

  飯後急不及待轉到酒店房間,她按他指示閉上眼,再慢慢打開,嚇得她板起臉。

 

  「太緊了,」只穿一條超緊身黑皮丁字褲的他站在面前,「這褲子弄得整天坐立不安,晚飯也不能吃多口。」

 

  「噢,這會不會……」她絞盡腦汁希望想出最貼切又不失禮形容詞,「太性感?」

 

  「也為你準備了一條,」他遞上另一條更性感火辣的黑皮丁字褲,「是不是很貼題?」

 

  「貼題?」她一頭霧水,「其實今天是甚麼日子要穿這些?」

 

  「嗯?」他瞪大眼,「今天是一月第三個星期五,國際戀物日,你選的。」

 

  她「哦」了一聲,似乎出了岔子,他低聲地問:「那麼,今天其實是甚麼日子?」

 

  「哈哈,」她乾笑幾聲,「大寒。」

 

  房間內再出現多一聲「哦」,超尷尬的大寒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