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1/2023

辦公室小劇場:狐仙人妻仍是隱患?怎可加快拉近和男神間的距離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老闆很討厭同事「帶飯」弄得辦公室陣陣飯味,下令「帶飯」同事必須到雜物房,關上門才可打開飯盒。雜物房很細,勉強擠兩個人,每天都要鬥快爭使用權很麻煩。

 

  公司兩大下流男女同事,差不多一點,鬼鬼祟祟溜進雜物房,拿著午餐的她遲來一步,在門外發呆。

 

  「哎呀,看我的,都濕了。」女同事在雜物房內嬌聲的說,姣勁十足,門外的她聽得發毛。

 

  「哈,別說,我的都硬了。」男同事帶點意淫的語氣,聽得她咬牙切齒。

 

  「太過分了,又硬又大,人家的嘴巴會很累。」嚇得她差點把午餐滑到地上。

 

  「試試用舌頭舔幾下,要嗎?」她的臉如火燒,雖說關上門,畢竟是公司範圍,是不是該收斂一下?

 

  「喔,不行了,我那個濕得可以,要不得。」她的腦袋突然清醒起來,怎麼在門外偷聽?反正今天老闆不在,其他同事也外出用膳,趕快回自己座位吃飯就是。

 

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,她應驗了這句老套話,不知怎的,她一直為他著迷。可惜公司有隻狐仙女同事,整天纏著男神,日日跟他開黃腔,她都不好意思插嘴。

 

  腦袋不停浮現打了格的動作場面,甚麼濕呀硬呀,下流到極點。以為默默守望男神已經足夠,當知道男神和狐仙撘上,原來比面前的隔夜飯更難消化,怎算好?

 

  她沒有處男情義結,不介意有過去的男人。男人像巴士一樣,人人坐過,但沒有人會嫌棄吧?甚至有車迷會,有龍友為它著迷,多威風。

 

  到洗手間照照鏡,知書識禮明明走知性路線,怎可以走狐仙不要臉的邪風?但常言道投其所好,他喜歡「濕」,「濕」了令他變「硬」,怎樣令自己「濕」起來?未想到好法子,她的臉都紅了。

 

  「沒事嘛?」狐仙突然出現,嚇得她整個人彈起。

 

  「沒……沒事,吃完了?」她指著狐仙手上的小飯盒。

 

  「哈,」搖搖頭笑笑,「新年吃剩的紅棗糕,出水了,氣死人。」

 

  「出水?」她伸長脖子看,飯盒內的紅棗糕濕瀌瀌的。

 

  「湊巧他也帶了芋頭糕當午飯,笑死我,硬到像石頭。切得大大片,證明他少下廚。」狐仙邊笑邊把紅棗糕倒進垃圾桶內。

 

  「原來如此,」謎團終於解開,有重生的感覺,「怎算?要買外賣?」

 

  「不用,我老公在附近上班,他買給我,待會送過來。」原來狐仙早給高人收服,放下心頭大石,「你剛才好像想向自己潑水,發生甚麼事?」

 

  「沒有,沒有。」幸好及時收手沒做傻事。

 

  面前的狐仙仍是隱患,她背夫出軌的機會率高企,要比她搶先一步。但怎樣加快拉近和男神間的距離?明天也帶農曆新年吃剩的年糕回來?但家裏的糕點仍然安好,沒有濕,也沒有變硬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