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3/2023

正經司機遇上熱情人妻不停挑逗,除了停車,唯有出「絕招」才能全身而退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加班到夜深,公司位置偏遠,她習慣打電話給相熟的士司機接下班。跳上車之際,不太熟稔的女同事突然彈出尾隨上車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很難截車,不介意吧?」她來不及回答,女同事已關上車門,「你去哪裏?」

 

  「長沙灣——」

 

  「我去美孚,順路,司機開車!」

 

  司機是中年大叔閱人無數,從她們簡短對談,已知陌生到不行,懷疑連對方名字也未知叫得出。

 

  「司機你有玩健身?」不請自來的女同事甚熱情,才剛開車已說個不停。

 

  「健身?哪來的閒情,有時間不如開多一更。」司機其貌不揚,除了成熟和比較健碩,其實普通過普通。

 

  「工作還工作,別冷落老婆,老公經常投訴我沒時間,害他打飛——」

 

  「我們不說這些,不說。」倒後鏡見到不耐煩的熟客,司機識趣轉話題。

 

  不知不覺來到長沙灣,熟客先下車,留下熱情過頭的女同事。孤男寡女,有人開始放肆。

 

  「上次那個的士司機給我五百元,要我替他打飛機,」司機嚇一跳,見到後座的女乘客發語音短訊同時不時偷望他,「我沒所謂,我結了婚他又結了婚,替男人打飛機又不是沒試過。」

 

  「小姐,請不要在車上說這些。」

 

  「啊,不好意思,我和朋友 Whatsapp 通話,我們經常這樣,大家成年人。」司機沒好氣,女乘客繼續發語音,「我真的沒所謂,雖然我有宗教信仰,打飛機算不上出軌,只是一時需要,就算不給我五百元,合眼緣的我也可以。」

 

  「小姐,小姐……」司機想叫停她,但有人假裝聽不到。

 

  「我喜歡皮膚黝黑成熟的,天生健壯最好,有老婆也沒問題,大家辛苦工作也想放鬆一下,像按摩,按摩不算出軌。」

 

  「小姐,有『車 Cam』,不要騷擾司機,你要說的話我停車讓你下車說。」

 

  「Oh My God!真的?我和朋友 Whatsapp 而已。」她假裝驚訝。

 

  司機知道無法叫停她,惟有踩油儘快送她到目的地。但她愈說愈露骨,明顯暗示想替他打飛機。

 

  「是的是的,」司機載上耳機疑似和朋友通話,「工作中,送客到美孚……今晚?哈哈,我也想,」司機突然壓低聲線,「最近不太方便,下面癢癢痛痛的,醫生說有機會傳染,叫老婆替我打飛機也不敢……我也想有人替我打,不說了,有客人在。」

 

  剛才滔滔不絕的女乘客變得沉默,到埗後遞上五百元給司機。

 

  「五百元?不是應該我給你嗎?你有老公我有老婆——」

 

  「哈哈,」女乘客尷尬乾笑,「不是我,我轉述我朋友的經歷,我未結婚。」瞄一下司機的手,「不用找錢,不用找錢。」話畢急急閃了。

 

  剛才司機只是對著空氣自言自語,反正叫不停,不如暗示自己有傳染病,看她還敢不敢亂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