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4/2023

尺寸的重要性:通粉?香蕉?牛奶蕉?女同事不愛「太大」,以為自己有希望?還是想太多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上班途中,他一直耿耿於懷昨晚的事。昨天晚飯後回家,百無聊賴用手機約炮軟件成功邀約,急急跑到時鐘酒店「開餐」。他有自知之明,事前強調自己不是重炮手,屬小巧花式型。應約的女生也沒異議,享受了一夜霧水情緣。

 

  以為大家都得到滿足,勇敢地交換 IG,結果回家途中滑手機,女生竟發了個語帶相關限時動態,寫上「剛剛像吃通粉一樣,不夠飽。」

 

  「牙籤仔」己經夠侮辱,「通粉男」也不見得光彩。已經事先聲明,何必「(口趙)完唱」?自信心跌到新底,回到公司如常先到洗手間,隱約聽到兩個女同事竊竊細語,內容是甜美的粉紅色。

 

  「快受不住,幾乎隔天便來找我,真的很痛。」近日和老外男友同居的邪花女同事,低聲分享她的近況。

 

  「這個我明……」新婚不久的女同事身同感受點頭。

 

  「最討厭是男友很開心,他說最爱聽到女生叫痛。」邪花噴一口氣。

 

  「對呀!」新婚女同事瞪大眼大大力點頭,「男人真的很變態!」

 

  他膀胱的容量有限,想聽下去也不行,急急閃到洗手間解決。折返放慢腳步,屏住呼吸偷聽下半場。

 

  「不行,雖然這方面我需求很大,但太大我不愛,」邪花失笑,「我還是喜歡細細條。」

 

  「可遇不可求。」

 

  「再給我遇上的話,我絕不會放過!」

 

  突然人生滿希望,時間人物地點原來可以令一個人的價值轉變。既然眼前出現一個懂得欣賞自己「短處」的女人,何不主動出擊?苦等多時,終於等到邪花在身邊走過。

 

  「媽的!」他突然對著電話大叫,引來邪花注意,「呀……沒事,沒事。」

 

  「吝嗇鬼,」邪花嗲功逐漸提升,「給姐姐看。」

 

  「不許說出去。」他假裝勉為其難,把「(口趙)完唱」的限時動態截圖給邪花看。

 

  「說的是你?」邪花忍著笑問,「很想看真身,哈哈,對不起笑了。」

 

  「但你在笑——」

 

  「會不會太趣緻?通粉!姐姐想吃!」

 

  「這……」看來錯判形勢,「你今早不是說喜歡細,不喜歡大?」

 

  「嗯?」邪花側著頭望著他一張可憐的臉,「我是因為身體缺乏鉀,隔天便抽筋,所以吃香蕉補鉀。我喜歡吃細細一條的牛奶蕉,不愛大大條的香蕉,整條吃太撐,你想到哪裏?哈哈哈。」

 

  他面紅耳熱到頂點,覺得自己很笨,怎算好?

 

  「說回來,」邪花突然收起笑容,低聲地說:「姐姐是真的想吃通粉。」話畢拋下一個無法解讀的眼色走了,除了問號,他頭頂甚麼也沒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