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5/2023

示範單位變激情戰場?想著和她在豪華大宅享魚水之歡,卻栽在浴室花灑頭上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從事地產經紀的他,應老闆要求在單位內拍攝短片方便客人網上瀏覽。

 

  「你先把影片 Whatsapp 回來。」性急的老闆打電話來催促,他草草用手機拍下大廳、睡房、廚房及浴室,老闆逐一點開發現驚人一幕,怒火中燒大爆炸。

 

  非常討厭在辦公室乖乖坐一整天的他,喜歡帶客人參觀單位,可以外出到處走,更可以和別人交談,滿足外向健談的性格。帶客人參觀單位無數,哪管只是納米樓,憧憬有一天自己也是業主,有自己的小天地。

 

  長得不怎麼樣,極其量只是四正,但每次也西裝筆挺,外觀上已加分。加上他開朗,很容易討好客人,尤其女客人。

 

  因利成便,偶爾遇上合眼緣的,幾個眼色,幾句語帶相關的暗示,往往就地正法,在單位內盡享魚水之歡。單位賣不出,也沾了甜頭。

 

  這陣子他遇上她,因為和男友鬧分手,急於租屋遷出舊巢的少女。基於工作關係,他的熱情和關心,無意中打動跌入谷底的她。她知道只是一時錯覺,但暫時得到一點安慰也不錯,所以最近幾乎隔天便聯絡他,下班後跟他到處參觀。

 

  單位內有齊一般家具,一幅完美家庭生活的畫面浮上眼前,她一時心動,靠在他身旁。二人呼吸漸漸同步,他信手關上燈,在陌生的沙發上來了一連串最激情的推撞。有了第一次,第二次便順理成章,接下來幾乎每個單位也成了二人戰場。

 

  今天剛收到豪華大宅門匙,約她參觀,順便在大宅欣賞無敵夜色,在偌大的浴缸鴛鴦戲水。

 

  她走進大宅,已被眼前優雅格局吸引,脫去高跟鞋在大廳轉了一圈。閃到浴室,原來他已盛了一缸熱水,識趣的她立即脫清光跳入浴缸,預備齊齊浸浴浪漫一番。他老闆卻在此時打電話來,要求他拍攝短片供客人網上瀏覽。

 

  她躲到一旁避開鏡頭,以為天衣無可以進入戲肉,老闆卻打來大罵:「你帶女生上去幹甚麼?」

 

  「哪有?」他死口不認。

 

  「浴室花灑頭出賣了你,叫你赤裸裸的女朋友給我滾!」老闆對著電話咆哮。

 

  「對對……對不起,我重拍——」

 

  「你也不用回來,抬頭看看,客人的 CCTV 還在,你覺得你還可以回來上班?」

 

  貪一時之便,結果一切歸零。眼前人是真命天子也算落難鴛鴦,只是霧水情緣,最終只有田雞過河……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