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6/2016

她和她的小男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Ayu 阿愚

    Ayu 阿愚

    曾任職傳媒行業,不學無術,筆耕半生才悟出「識人好過識字」的大道理。患有輕度社交障礙,依靠與異性溝通來緩和不安情緒;習慣在單身主義與渴求歸宿的兩極中矛盾穿梭。

    我單身但我快樂

    逢周三更新

Photo: 網上圖片

  近來,幾乎每隔數天便讀到關於熟齡女星與年輕俊男戀情的新聞;有結第三次婚的、有年過五十準備再婚的、也有四十七歲誕下小女兒的。她們的戀人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較女方年輕十歲以上。

  時代不同了!女人以往常常掛在嘴邊,希望想找個成熟一點,穩重一點,各方面條件都較自己優勝的人,那麼女人便能夠一輩子被寵愛。小時候的我們,確是如此單純地看待愛情。

 

  然而,一路走來,卻發現原來成熟穩重條件優秀的人,不一定就等於好丈夫、好爸爸。女人自己呢?也漸漸理解當初對愛情的想法過於天真。

 

  畢竟談情說愛容易,建立家庭又是兩碼子的事。

 

  年齡在一段關係當中具有實質意義嗎?若要生兒育女,女性的身體構造確實設了個時限,而雌性荷爾蒙更連繫到外表之上,女人害怕色衰愛弛,就是害怕男人比歲月更無情。

 

  女人只要保養得宜,即使年近半百,外表上仍然可以非常動人;加上伴隨種種歷練而來的成熟睿智,又有另一種煥發自內在的魅力。記得一位男性朋友跟我說過,從不介意與姊輩談情:「女人個個都鍾意人氹,但後生女你要用物質氹,成日叫你買袋畀佢,你唔怕瘀開到口話呢排啲錢唔多鬆動咩?佢都仲同你講可以做分期。」我失笑了,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,難怪會被人看扁。

 

  「同姐姐拍拖,佢哋會幫你設想,你花錢喺佢身上,佢會叫你不如留起啲錢做吓小生意,或者做低風險投資,姐姐會企喺你立場上諗,唔係好似趕住收割咁將你啲錢榨乾榨淨!如果講外表,後生女一樣會老啦,只係遲早問題,但姐姐如果對自己有要求嘅話,內外都一定唔會太差,相反後生女咪又係問你攞錢去扮靚,你養到佢靚靚女女,結果引埋其他男人嚟爭食!」

 

  老妻少夫,男方不介意,女的又如何自持?不如就當繼續造場好夢!反正甚麼夫妻相、門當戶對,到關係結束那一刻都會變成諷刺,再執著亦徒然;如果與小男友相處得來,那又何妨輕輕鬆鬆、瀟瀟灑灑,跟那位大男孩走一趟人生旅程。

 

  抹掉年齡上的無形界線,無視世俗的殘酷目光,撫平所有新傷舊痕,讓女人重新感受到被愛的滋味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