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3/2021

韓國荒唐慘案:卸下糖衣外殼,那些女人完全是個狠角色!到底人生出了甚麼岔子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Ayu 阿愚

    Ayu 阿愚

    曾任職傳媒行業,不學無術,筆耕半生才悟出「識人好過識字」的大道理。患有輕度社交障礙,依靠與異性溝通來緩和不安情緒;習慣在單身主義與渴求歸宿的兩極中矛盾穿梭。

    我單身但我快樂

    逢周三更新

  男友人剛失戀了,他說這次的「死因」有點兒特別:「有朋友告訴我,他從某渠道找到我女友做part time girlfriend的證據,我起初半信半疑,但兄弟之間絕不會開這種玩笑的,於是我借用同事的電話約了那女孩到酒店見面,結果……結果就是當場分手!」

 

  氣憤、失望、丟臉和傷心的感覺同時來襲,他完全猜不透為何女友要這樣做,搞不懂她是缺錢還是貪玩,「明明是我的女友,但只要你肯花錢,她就變成你的女友,哪我到底算甚麼?真想不到竟給我遇上如此荒唐的事。」

 

  其實,這個世道,哪有一天不荒唐?我甚至覺得根本只是小菜一碟。

 

  何謂荒唐?請翻一翻上個周末的新聞吧!

 

  南韓近日發生一宗倫常慘案,一位年近五旬的婦人因與女兒失聯多時,於是走到她家中叩門,意外發現兩歲的外孫女猶如乾屍般倒斃於斷電斷糧的屋內。警方後來拘捕了自八月起離家出走的女孩母親,但其後科學搜查研究院發出的DNA報告卻指出,女孩的生母其實是外婆,而原來廿多歲的母親,真正身份是女孩的姊姊,然而這位「姊姊」卻堅稱女兒是她與前夫所生,醫院亦有其生產證明。

 

  很驚訝吧!有報道指,這位女兒當時的確誕下了一名女嬰,而同一時期她的母親亦因婚外情而懷有身孕,後來外婆暗地把孫女賣掉,並將自己所出的女嬰調換給女兒撫養。

 

  既然女孩的生母是外婆,那麼生父又是誰?經DNA測試下,可以肯定撇下女孩於屋中不顧的女兒、前夫及新任丈夫均並非女孩的親生父母。然而外婆的丈夫、與及兩位跟外婆異常密切的男友人,亦無發現與女孩有任何血緣關係。

 

  兩名女嬰,一個歸天,一個失蹤;兩位母親,一個狠心、一個絕義。任何編劇、作家亦難以構想得出的瘋狂故事,竟然在一個文明國家發生。

 

  平凡人對愛情的基礎認知,是希望生命裡能遇上互相喜歡的人,然後從微妙的相處過程進一步鞏固親密關係,待時機成熟,我們會組織家庭,並以家人之名繼續幸福生活。只可惜,人性有太多鄙陋,令某些人嚴重偏離航道,男友人遇上了用身體做交易的女友,而韓國案件中那兩母女,更是無法用人性角度去分析她們的所作所為。

 

  過往女人常常被標籤成弱者,事實上除了力氣會稍遜於男人外,論心計、論狠辣,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任何時候,任何情況下,我們都不能低估女人,包括脫軌時的危險程度。

 

  女人啊!你們的人生到底出了甚麼岔子,才導致你活成這模樣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