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3/2022

大S、具俊曄一别20年後結婚:用勇氣和愛去彌補遺憾!你有這份再愛的勇氣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Ayu 阿愚

    Ayu 阿愚

    曾任職傳媒行業,不學無術,筆耕半生才悟出「識人好過識字」的大道理。患有輕度社交障礙,依靠與異性溝通來緩和不安情緒;習慣在單身主義與渴求歸宿的兩極中矛盾穿梭。

    我單身但我快樂

    逢周三更新

  這兩天,大家都在討論徐熙媛(大S)離婚再閃婚的新聞。那個廿年前的電話號碼,你還在用嗎?

 

  即使電話沒改,但人事已變;大概,你想等的他終究沒再出現。就正如這廿多年來,我相信就連大S本人都不敢想像,具俊曄竟會真的再次出現。

 

  不是很像韓劇嗎?台灣少女藝人迷上了韓流明星,然後由追星變成談戀愛,卻不幸被男方的經理人公司發現而將兩人狠狠拆散。後來男的事業不順遂,自覺人生很坎坷,所以一直維持單身;那邊廂,少女藝人拍了大受歡迎的偶像劇,旋即躍升為亞洲知名女星,談過幾場戀愛,去年末宣布與丈夫離婚,正式結束十年婚姻。

 

 

  後續故事,就是稍早前我們所看見的IG公告,具俊曄發表了與大S結婚的消息,他指當看到大S離婚的新聞後,便立即找回那個收藏了廿多年的電話號碼,幸好那個號碼沒變,於是兩人的感情線又再次重新連結起來,「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,所以我提議結婚,熙媛也終於接受了……」若說人生如戲,這一齣的劇情確然浪漫至極,但願發展下去,也是向美滿的結局進發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S徐熙媛(@hsushiyuan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朋友笑說,如果具俊瞱曾經與其他女人談過戀愛,相信大S的電話號碼早就被迫刪掉了。我說,換成了其他男人,可能不會等到前度離婚,便已經私下偷偷聯絡、偷偷約會。

 

  人生有太多可能性,那個時候如果兩個人繼續發展,可能會因為聚少離多、工作繁忙而令感情轉淡,又或是年紀太輕,誘惑太多,未及珍惜便已放棄維繫;無疾而終的戀情,反而成為了一份難言的遺憾。而還好的是,那場分手,沒壞到讓他們決意此生此世不相往還。

 

  好不容易等到對方回復單身,他想用愛去彌補當日的遺憾,在最好的時機撥一通電話,愛情就如願回來了。當然,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運氣,可幸他的對手是果敢直率的大S。

 

  你有這份再愛的勇氣嗎?

 

  或許早幾年前,我們還會對未來抱有無限憧憬,覺得眼前擁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,根本理解不到「珍惜」是怎麼一回事。當時何曾想像過,原來某月某日,我們曾經享有的自由不再,曾經享有的好景不再,更加未曾想像下一次乘坐飛機,竟是要告別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。疫症未走,戰亂又來,在這個最需要用愛來互相支撐的日子,我們還要畏懼甚麼、逃避甚麼?

 

  大S:「人生無常,我珍惜當下的幸福。」一別廿多年,錯過的時間既然無法追回,我們唯一可以做的,是珍惜這刻所擁有的一切,用更好的自己,去贖回錯失了的時光。

 

  哪怕又是旁人眼中的一場大冒險,如果連愛人的勇氣都失掉,我們就是對人生徹底的認輸了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