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5/2022

關於男人尺寸的迷思:這個看似平平無奇的尺碼,竟有意想不到效果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一直對男人尺碼很執迷,包括身型尺碼和小弟尺碼。首選高大健碩,略胖也沒所謂,惟瘦弱統統放回收箱。外型上容易篩選,小弟尺碼較難捉摸。單憑褲襠線條推敲略有心得,但當中還是講彩數,遇上完美尺碼,會在「妹妹在公司覓食群組」分享給各飢餓女同事。

 

  這晚她幾乎撕破時鐘酒店床單,物流主管果然名不虛傳,巨龍不是人人受得起。

 

  「差不多了嗎?」折騰太久,她開始受不了。

 

  「轉彎就到,」自命風趣的物流主管以為還有一段路,結果幾下擺動突然來到終站完事,「噢,你來了沒?」

 

  她搖頭純粹自然反應,物流主管卻誤解她得不到滿足想再來。

 

  「放心,我一晚最高紀錄四次,待會來下半場。」

 

  她吸一口氣不知怎算好,結果咬緊牙關迎接下半場。

 

  「好玩嗎?」女同事當晚私訊,打聽「用後感」。

 

  「你是推薦人,上次好玩嗎?」不敢說出真話,先打聽實情。

 

  「死去活來,是真的想死那種,完全中伏。」

 

  「中伏?為何推介給我?」

 

  「你說只愛大尺碼,他尺碼夠大了吧!」

 

  「怪物一樣,我擔心要去醫院。」女同事回了至少十個哈哈笑表情符號。

 

  休息幾天,打開手機內「妹妹在公司覓食群組」,看一下其他姐妹分享,發現人事部的他榜上有名。奇怪,個子不高,有甚麼個人之長?姐妹都用「盲盒隱藏版」形容,期待值很低,但滿意度很高,不會吧?

 

  剛巧「盲盒隱藏版」在身邊擦過,偷看一眼,褲襠有點線條,但很難想像滿意度有多高。

 

  終於搞定「盲盒隱藏版」,坐在時鐘酒店床上,盯著他有點不一樣的褲檔,似乎比想像中猛料。脫清光後真相大白,原來只是穿了陰莖環——還要有點厚度那種,把小弟推前製造漲卜卜假象,中伏。

 

  再看平平無奇的小弟,進入狀態都只是五至七厘米,失望到絕頂。想退貨,但房租交了,太浪費,也傷他自尊,就當做一晚善事。

 

  這晚她反眼再反眼,失控抓傷了他的背,第一次見識到何謂高潮迭起,太神奇!

 

  「女人 G 點距離入口只是五至七厘米,」完事後他躺在床上突然賽後檢討,「我這些看似不中用,但每下都擊中開關,對不?」

 

  過去對尺寸的迷思令自己走了不少冤枉路?還是短小的人自圓其說?不清楚,總之今晚她開心不行,還主動提出下半場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