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7/2022

元宇宙虛擬世界變色情聊天室!在森林幽會的大美人真身可會是個男生?有些事,還是現實可靠點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最近他迷上元宇宙,上班時間玩,下班時間玩,平日不開心的人和事在元宇宙裏統統消失,人生重啟在這裏誰也沒過去,人人平等從零開始。

 

  他在這裏認識了她,有很多共同話題。第一次見面也是他進入元宇宙第一天,走了幾步,看見遠處一個營火會,幾個人圍在一起。最初不敢走過去,是她主動過來打招呼。

 

  元宇宙裏大家都很健談,雖然都是 3D 公仔,感覺更真實;原來不露面現真身,人可以更坦誠做自己,平日不敢說的,在這裏可以暢所欲言。

 

  最初喜歡一班人聊天,後來她提議到河邊走走;試問在香港市區,哪來河邊給你走走?二人跳進河裏,雖是虛擬世界,但只要相信,世界就是真。

 

  「你比我濕。」她說。

 

  「你怎知?」他腦袋突然聯想到其他。

 

  「你走到河裏水深及腰,我還在河邊,這個當然。」最初他們還很正經。

 

  「在水中小便也無人知,哈哈。」

 

  「在水打飛機也無人知,名符其實無人機。」她先開黃腔,帶點好色的女生比較好玩。

 

  「你快來幫我!」他借機佔便宜。

 

  「我畏高不愛飛機,我先上岸,免得你弄污河水。」

 

  那天開始,他們開始在元宇宙裏釋放自我,話題愈來愈露骨,這都是他現實世界裏不敢做的事。

 

  「這裏沒有人,」今天,他倆走到元宇宙森林裏,「把小弟掏出來沒有?」她問。

 

  「已握住了,」他趁其他同事不為意,在辦公桌下掏出小弟,幻想跟她在森林裏幽會。

 

  「我也預備好,你想怎樣?」她在自己辦公桌前其實甚麼也沒做,只是配合他的幻想。

 

  他開始慢慢描述自己的狀態和動作,虛擬世界變了色情聊天室,來一場元宇宙大龍鳳。另一邊廂她高度配合,不時回覆「呀……啊……你很厲害……我都不行了……」,令他自覺把她弄得死去活來。

 

  「來了沒?」他差不多進入最後跑道,希望她也能同步。

 

  「快到……我想叫出來了……」她的影后級回應,令辦公桌下不停擺動右手的他進入忘我境界,「其實,」她突然離題,「有沒有想過我可能是個男的?」

 

  他差點對著電腦噴口水,不會這麼老套吧?右手緊握的東西迅間由硬變軟,超掃興。

 

  「你噴了沒?」她突然重回正軌。

 

  「啊,完了。」其實他已放棄,把禁品擠回褲襠,忍不住問:「你剛才開玩笑而已?」

 

  「哈哈,當然,人家明明是個大美人。」大美人……怎麼有種愈描愈黑的味道?

 

  有些玩笑似乎不能開,尤其在不見真身的虛擬世界,建立和摧毀都很容易,有些事還是現實可靠一點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