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8/2022

戀上兩父子已是天荒夜譚?還要一個是老闆、一個是主管,該怎麼離場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不喜歡到時鐘酒店,喜歡家的感覺,每次也邀老闆秘書到家裏翻雲覆雨。

 

  這晚如常到他家裏親熱,到訪幾次連她也開始有家的感覺。走進大門,他已急不及待解除束縛。二人衣服從大門開始,一直散落到床邊,完美展示甚麼叫翻天覆地。

 

  完事後,趁他到浴室沐浴時,她偷偷四處參觀,結果嚇得她落荒而逃。

 

  雖說是主管級,但他只是個有名無實的小小小主管,聽說薪水不是太高。住在豪華大宅,全因有個富爸爸。富家子當平凡上班旅,這分腳踏實地的情操吸引到她。她為人低調,堅持地下情,他聲稱事業為重,這方面一拍即合。

 

  他趁老闆不在,如常走過來閒談,話題又扯到老闆行蹤身上。

 

  「老闆最近有甚麼應酬?」他關心老闆程度在公司數一數二。

 

  「你總是很關心老闆行蹤。」她失笑。

 

  「你是她秘書,不問你問誰?」

 

  「今個星期比較清閒,星期三晚上有約,」他聽後呼了一口悶氣,「你問來幹甚麼?」

 

  「了解老闆多一點,可以投其所好。」

 

  「不解。」

 

  「不用理解,星期三來我家。」

 

  「不行,約了朋友。」他扁扁嘴轉身離開。

 

  星期三晚上,高溫籠罩整個夜空,但再熱也熱不過酒店房內的空氣。

 

  若大的床上,她和老闆在床上滾來滾去。她渴望在落地玻璃窗前,看著香港夜景跟心愛的男人過最浪漫的夜。這晚她終於願望成真,跟老闆偷偷交往三個月,這是二人第一夜。

 

  不是因為他是老闆才看上他,他有認真工作男人的性感,成熟穩重給她無比安全感,離過婚對婚姻沒有憧憬,不用擔心他提出結婚為愛情築墳墓。美中不足是熟男欠缺小鮮肉的新奇好玩,作為調劑,這男人已很高分。

 

  老闆甚少談及家事,情願花錢去酒店也不帶她回家,可能大家都知這是一段沒結果的感情,都市人男歡女愛解解悶。既然如此,也沒必要讓關係公開,免得閒言閒語影響工作。

 

  周旋老闆和主管之間,由於都保持低調,故此一直相安無事;直到某天上主管家尋開心,偷偷到處參觀,赫然發現主管爸爸睡房,放有他們全家福,原來老闆正是主管爸爸。

 

  記起他提過父子關係較疏離,原來打聽老闆行蹤,是為了確保老闆不在家,才放心帶她回家鬼混。也記得他說過不想別人誤會靠父蔭,關於家裏的事總是輕描淡寫。

 

  她害怕得不知所措,戀上兩父子已經天荒夜譚,還要一個是老闆,一個是太子爺扮同事。自覺變了傻瓜,有甚麼差池可掉了工作,騎虎難下,怎樣離場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