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0/2018

英國最好味Fish and Chips在這裏!Magpie Café讓你望著海景嘆美食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梁健邦

    梁健邦

    梁健邦八十後男生,一個愛上浪遊的背包客,曾闖澳洲參加工作假期計劃,農夫的流浪生涯是行萬里路的開始,世界那麼大別攔我!

    浪遊最吸引人的,或者有很多超乎預期的變數,追求冒險、刺激的絕對不會讓人厭煩,玩得盡興就要享受命運安排的旅程,記錄笑與淚分享旅人旅事,希望所有人都可以「眼睛在旅行」。

    浪遊旅人

    逢周四更新

 

  位於北約克郡的惠特比坐擁絕佳地理優勢,有港口就能輕易取得漁穫,這裏的漁穫豐富又多樣化,就近取魚不用問都知夠新鮮,新鮮炮製的炸魚薯條肯定不會失望。一間被譽為英國最好味的炸魚薯條餐廳Magpie Café就在海旁,這裏每日的餐牌列明有十多種不同的魚種類供選擇,不過再多選擇都是點最基本的鱈魚配薯條(£9.99),此外忌煎炸的朋友也有得揀,這裏有提供新鮮青口、生蠔、海鮮鍋、沙律等,叫杯白酒佐食乃人生最大樂趣!而炸魚薯條套餐配前菜都只是£15.99,先趕緊找個海景位置坐下來,遠望東岸懸崖矗立著的惠特比修道院,加上岸邊紅磚房屋構築成美麗的漁港風情畫,聽著海鷗在藍藍天空中飛過鳴叫,好不寫意!

 

 

 

Readmore:

秋天來個山系小旅行:探索大連,在海闊天空下漫遊海岸線

The Mysterious Egypt:到埃及尼羅河感受古王國的繁榮與落泊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