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9/2019

沖繩另一種玩法:到訪奧利恩啤酒廠,呷一口新鮮釀造的啤酒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梁健邦

    梁健邦

    梁健邦八十後男生,一個愛上浪遊的背包客,曾闖澳洲參加工作假期計劃,農夫的流浪生涯是行萬里路的開始,世界那麼大別攔我!

    浪遊最吸引人的,或者有很多超乎預期的變數,追求冒險、刺激的絕對不會讓人厭煩,玩得盡興就要享受命運安排的旅程,記錄笑與淚分享旅人旅事,希望所有人都可以「眼睛在旅行」。

    浪遊旅人

    逢周四更新

 

  最後來到裝瓶生產工序,將啤酒成品灌裝填充到桶裝、瓶裝、罐裝等容器,持續不斷地填充啤酒封蓋,筆者覺得是最治癒的生產過程。據說350ml罐裝啤酒,1分鐘就可以生產1200罐啤酒,而1日則能生產約20萬罐啤酒,到底喝多久才能喝完!隨後一罐罐啤酒如流水般魚貫送到自動化包裝並準備出貨,從準備工序到市場上架,前後大約需花上一個月的時間。

 

 

  以為要完了嗎?還有試飲啤酒環節!來到二樓的販賣部和品酒區,在試飲時間每人都有兩杯免費啤酒,配有佐酒零食是廠方生產的啤酒豆,果然直接喝到新鮮啤酒確實比罐裝來得好啊!駕駛者或未成年的朋友也不用失望,因為廠方也有生產不含酒精啤酒,筆者兩款都有喝過,不管味道、氣泡都幾乎無差別!然後就沒有然後了,去旁邊的奧利恩手信店有周邊產品販售,有必買的啤酒豆之外,當然還有T恤、帽、毛巾等紀念品。其實同一團的日本人遊客是忠實粉絲,整身穿著猶如奧利恩啤酒代言人,想必這次參觀並不是第一次,畢竟走一圈就有兩瓶免費啤酒,嘆冷氣拍拖也是不錯的選擇!而這個行程也適合家庭人士,尤其沖繩炎炎夏日酷熱難當,在外曬一曬再來啤酒廠參觀兼憩息,喝喝冰涼的奧利恩啤酒,喊一聲沖繩方言「Kari!(飲杯!)」,夠哂盡情享受吧!

 

 

官網:http://www.orionbeer.co.jp/happypar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