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1/2014

纽約風走進City of Dreams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Celia (C人)

    Celia (C人)

    Celia(鄭幗恩﹚寫攝人又名「C 人」。生命中的三原色﹣攝影 、寫作、旅遊,十五本旅遊著作,走過三極、東非大遷徙、踏足七大洲,天與地無邊陲地域...深愛擁抱故事與生命氣息的旅遊和生活,傳送幸福! 

    C人驛站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熟悉C人的朋友和讀者皆知道我喜歡不同類型的生活藝術,對我來說,最漂亮的,從來都是我們的生活,色彩、圖案線條、音樂與舞蹈的各類型表演方式,別以為藝術一定是高深學問,生活藝術就是讓觀眾投入、以另類角度感受美麗生活,放鬆繃緊神經,拾回能量充電的時光。

  踏上新概念的City of Dreams新濠天地蘇濠感覺大不同,旋即聽到音符,讓細胞也雀躍蹦跳起來,煥然一新的把二樓打造成蘇濠,精選了十三間不同國家的食店進駐,最有意思的,不只是色香味的魅力,他們採用了纽約風格概念的設計,以美國的流行文化穿梭大都會美食,讓整個蘇豪年輕跳脫起來。這十三間食店的組合很有趣,由日本料理「津町」、韓式料理的「韓家得蔘雞湯」、燒鵝的代表食店「深井陳記燒鵝」、以蠔和海鮮為主打的「黃金海岸餐廳」、看見就心動的「龍蝦吧」和意大利菜「淏瑆」,還有熱烘烘的墨西哥菜El Pinball Mexican Restaurant、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店等…… 看看食店的組合,國際化之餘,多選擇又好玩。

  C人特別喜歡「龍蝦吧」的心思,以多樣化的構思造菜,顯露龍蝦獨特的香氣和鮮嫩的肉質,多采多姿,迷倒不少深醉海鮮的食客,如我;韓國蔘雞湯是秋冬天的滋補選擇、墨西哥薄餅卷也是配酒的perfect match,在食材的口感和配搭花了許多心思,這個時候,我總嫌自己肚子的位置不多,看來在這裡要好好感受,不慌不忙,以五官感受美食和藝術啊!

  喜愛塗鴉創作文化的朋友記著要遊走全場,在不同角落牆壁尋找纽約風的塗鴉graffiti,牆上更有不少塗鴉出自香港藝術及設計師Chris Kong的手筆,Chris畢業於美國Rhode Island、修讀室內及平面設計的他曾與多名神級藝術家及品牌合作,包括Pop Art大師Ron English、著名服裝品牌及Vans等,經驗豐富,哈,走進洗手間前也不忘欣賞男女門前的stylish graffiti,醒神許多啊。

  融合國際料理美食概念的蘇濠氣氛輕鬆自在,巧暢快的渡假feel,在這裡你可找上型爆的倫敦電單車和郵筒拍照、在電子螢幕前擺動舞姿看著自己身影走,在電視螢幕前,大夥兒拍照時給你一頂有型帽子再給我架上眼鏡,嘩啦嘩啦,朋友們玩得興起,又走進墨西哥餐廳跟朋友happy hour豪氣碰杯,品嚐墨西哥啤酒餐前小吃,嗯,別錯過懷舊彈珠機,聞說餐廳特地從美國訂購回來,還記得我們輪流跟彈珠機作戰,看誰越戰越勇呢,哈哈!忽然看見美國的hip hop街頭舞者登場,放下餐具走到dancers面前,近距離感受音符轉在身體裡的舞動呢, 這頓美食是色香味x 纽約風crossover,wow!

 

C人小貼士

1.先往官也街逛逛買手信拍照,下午前來墨西哥菜跟朋友happy hour,來個彈珠機大賽、拍下好玩照片記得給自己發回電郵啊,還有街舞表演,如果你也是舞林中人,不用我說,來舞吧!

2.隨著時令選滋味菜式逐一品嚐,先來個蘇格蘭生蠔、日本魚生刺生、白酒配上龍蝦platter,然後來個人蔘雞湯和燒鵝,你說這個建議很不錯吧。

3.新濠天地蘇濠網站

 

鳴謝:新濠天地蘇濠、Canon Camera Hong Kong、Gitzo、Manfrotto Imagine Mor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