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2/2015

網走-皚雪上的笑容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Celia (C人)

    Celia (C人)

    Celia(鄭幗恩﹚寫攝人又名「C 人」。生命中的三原色﹣攝影 、寫作、旅遊,十五本旅遊著作,走過三極、東非大遷徙、踏足七大洲,天與地無邊陲地域...深愛擁抱故事與生命氣息的旅遊和生活,傳送幸福! 

    C人驛站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每年二月日本北海道皆是很熱鬧非常的,在全日本最盛大的、人潮澎湃的國際知名的札榥雪祭,至網走這裡舒心多了,旅人跟天地海的感覺更是接近,走在這兒雪祭,不慌不忙,看見的不僅是輕柔軟綿綿的白雪,還有在皚雪上碰上的可愛笑容!

  來到網走,節目多豐富啊!乘搭觀光破冰船遊暢一圈子是必選項目,陽光下踏上船板,站在船邊感受海上吹來的清新空氣,冬日氣溫縱然寒冷,那清新悅目卻教人心曠神怡,喜歡追尋船隻的海鷗鳥兒跟旅人很是貼近,欣賞牠們揚翔天空上的、站在浮冰上的,笑著看著牠們的自由自在,聆聽鳥兒吱吱飛揚的呼喚、無拘無束,一同感受皚雪上的、大海裡漂揚的清涼空氣粒子,告訴你,這是很奏效的充電方法。

  完成大概一小時的破冰船遊,肚子餓了嗎?就在網走碼頭不遠處,找上許多攤顏色鮮豔的、開心雀躍的小檔,鍾愛北海道長腳蟹和毛蟹的朋友愛不釋手,整箱整箱搬回家裡去,又或想要即選即燒的海鮮,當然沒問題,選上原隻醬燒厚肉元貝、新鮮滋味蟹腳、北海道著名產物甜玉米,再來瓶熱烘烘的北海道牛乳,寒天下享受每口甜味兒,怎麼不感恩遇上的幸福?看到旅人甜笑了,C人和朋友也在邊嘴饞、呼出渺渺白煙,以五官感受幸福又甜蜜的味道!

  滿足了肚皮是嗎?非常好,準備跑跑走走跳跳,大玩個痛快吧!走進網走雪祭的天地,這兒很可愛,既有大小朋友同樣喜愛的長長冰滑梯、冷著褲管聽到哈哈笑聲旋即滑下,不夠暢快,再來一次,這邊滑下來,馬上跑回去爬上冰梯頂級再滑下來,爽呀!我們繼而在雪祭尋找晶瑩通透的寶貝,你要浪漫城堡、龍貓或是巨型冰雕機械人?忍耐不住悄悄地把手按在冰雕上感覺那冰寒透心的獨特,嘩,從手上的寒意冷凍入心,又是咔咔笑了。

  原來,我們在皚雪上尋回久違了、簡單又愉快的童真!

 

C人小貼士

1. 乘坐網走觀光破冰船是冬日網走必選,不只是感受大海上的冰涼暢快,還有地上即燒即食的新鮮漁獲海鮮、雪祭冰雕皆是可愛好玩的推薦項目。

2.  網走觀光破冰船網址: http://www.welcome2japan.hk/location/regional/hokkaido/otaru.html 

 

3.  網走雪祭:http://abashiri.jp/tabinavi/18ryuhyomatsuri 

 

鳴謝:http://www.manfrotto.hkhttp://www.canon.com.hkhttp://www.y5buddy.co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