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1/2016

野性南非 住帳篷跟蹤動物

  • 收藏文章

入住帳篷要注意

 

  1.園區對外通訊有限,只有餐廳可上網,即使有數據卡亦沒信號,需時刻上網的人注意了。

 

  2.野外地方蚊蟲多,宜穿長袖衫及長褲,噴蚊怕水及貼蚊貼;另小心路邊針刺植物,宜穿厚地行山鞋外出。

 

  3.營地電力不太穩定,電筒隨身以應付不時之需,事緣我曾在沐浴時停電,相當狼狽。

 

旅遊 Info

 

機票:南非航空每日都有航班來往香港約翰內斯堡,再轉乘內陸機前往喬治(George)或開普頓(Cape Town),HK$11,482 起(連稅及附加費),查詢:www.flysaa.com 

氣候:1 月平均氣溫為攝氏 19-37 度;3-10 月為出遊較佳季節。

插頭:三腳圓插大南非插,建議到南非當地購買。

匯率:當地貨幣為南非蘭特(ZAR),以美金兌換較有着數,USD1 可兌換 ZAR 17。

時差:南非比香港慢 6 小時

  (www.southafricatourism.cn

鳴謝: 南非旅遊局

 

Source: HKET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